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2中超错过的20大巨星 魔兽古蒂小罗擦肩而过

德罗巴
1/20

德罗巴

2012年03月03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2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战,曾一度沸沸扬扬的转会市场终于消停下来,各家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已经尘埃落定。回顾今年中超的转会市场,可以用“奢华”“火爆”等字眼来形容,每一个和中超传出“绯闻”的外籍教练和球员,都是叫得响的绝对大牌,基本上都属于意甲、英超现在也在惦记的重量级人物,其威力已经撼动世界足坛。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许多被提及的大牌没能出现在新赛季中超赛场,下面我们来盘点下2012年中超错过的那些巨星。

  01 德罗巴

  德罗巴和切尔西的合同这个夏天就要到期,由于他迟迟没有和蓝军续约,因此在本赛季也成为转会市场上的大热门,全世界范围内的球队都在向他抛出橄榄枝,其中不乏中超联赛球队。其中要数上海申花与德罗巴的绯闻闹得最轰动,由于成功引进阿内尔卡,再加上朱骏一度表示紧追德罗巴,大家一度认为德罗巴来上海极有可能,当然还有像广州恒大、大连阿尔滨这样的追随者,不过申花对于德罗巴一事纯属雷声大雨点小,33岁的魔兽要求税后600万英镑的年薪,中超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之际申花也没了动静。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