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曝霍华德离队态度已软化 留守奥兰多可能性增大

2012年03月03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霍华德欲走还留


  北京时间3月3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CEO亚历克斯-马丁今天接受采访时曝料称,球队目前每天都在和德怀特-霍华德进行沟通,并许诺为“魔兽”继续引进得力的帮手。马丁表示,他对留下霍华德很有信心。

  近日有流言称,魔术正在积极追逐纳什和蒙塔-埃利斯,而这两人恰恰是霍华德所欣赏的球员。之前接受采访时,“魔兽”曾公开表示,他很希望和这两名一流球员并肩作战。魔术目前正在按照霍华德的意思引援,这令霍华德的态度出现了微妙的变化。

  “自去年12月份以来,我们每天都和德怀特保持联系。他告诉我们,他希望夺得总冠军,而这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共同目标都是一致的,我们都渴望胜利。我们一直在为之努力,未来几周,我们会继续劝说德怀特留下,我们坚信奥兰多是他最合适的打球地点。”马丁说。

  全明星赛期间,“魔兽”的母亲公开呼吁儿子留在奥兰多,这被专家解读为霍华德挪窝态度转变的一个讯号。如果他执意离队,那按照联盟新的劳资协议,“魔兽”的新合同总额将会损失3000万美元,这也是他在挪窝问题上有些犹豫的原因之一。

  马丁在采访中透露,魔术有信心留下霍华德。“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我们还在和德怀特进行沟通,我对我们的交流现状很满意,感觉不错。是的,我们会全力让他改变离队决定。”马丁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