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引援再生波澜 转租阿雷切亚5名额仍有1空缺

2012年03月03日07:34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是2012赛季中超转会大门关闭的日子,长春亚泰的引援工作再次出现变化,在宣布签下哥伦比亚前锋莫斯克拉的同时,将上赛季中途加盟的哥伦比亚前锋阿雷切亚转租至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东进(原沈阳东进),这意味着长春亚泰5个外援名额仍有一个空缺。截至记者发稿前,这名被定义成后防线的外援仍没有露出庐山真面目。

  昨天,本报率先披露了哥伦比亚前锋莫斯克拉无限接近长春亚泰的消息。不过,作为俱乐部引进的“第五”外援,莫斯克拉的到来让球队的外援结构变得不够合理。当时记者提出如何使用莫斯克拉、威尔顿和阿雷切亚三名外援前锋的问题时,亚泰方面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

  按照主帅萨布利奇的构想,长春亚泰在保留上赛季的后卫伊斯梅洛夫和前锋阿雷切亚外,还应在前锋、中场和后防线上再引进一名外援。

  而在威尔顿、莫斯克拉、柳宾科维奇加盟后,长春亚泰的5个外援分别是3个前锋,1个中场和1个后卫,尚没有达到萨布利奇的要求。考虑到之前亚泰方面的暗示,莫斯克拉挤掉老乡阿雷切亚就有了可能性。

  上赛季下半程,阿雷切亚中途加盟长春亚泰,并获得了两年半的合同。在沈祥福的防守反击战术中,阿雷切亚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打进6粒进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不过,在萨布利奇的战术体系中,阿雷切亚的作用并不理想。经过昆明冬训和塞浦路斯拉练,萨布利奇最终做出了换掉阿雷切亚的决定。

  萨布利奇入主长春亚泰后,一共进行了三次瘦身。昆明海埂冬训期间,高健、黄洁、张天晗、门阳离队。出征塞浦路斯前,杨贺、刘成、吴亚轲、克劳迪内离队。拉练归来,阿雷切亚又被裁掉。这样,长春亚泰的人员配置由上赛季的38人锐减至28人(未算第五外援)。

  目前,俱乐部已将球员名单上报中国足协。在这份单中,上述离队球员的球衣号码有了新的主人,刘成的13号给了第三门将袆凡、高健的17号给了小将程长城、杨贺的25号给了车凯、阿雷切亚被租借至呼和浩特东进后,他的14号被曹添堡收回。此外,李谋、李尚和曲晓辉重新分配了号码,分别为18号、22号和30号。

  新加盟的外援柳宾科维奇和威尔顿分别得到了9号和 10号战袍,莫斯克拉选择了40号战袍,而姆巴米的3号则预留给即将加盟的外援后卫。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