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奖金公式”太复杂 队员看不懂直“挠头”

2012年03月03日09:3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3月1日,广州恒大队出征韩国,出征之前的壮行会上,恒大老板许家印宣布了球队的奖金标准是亚冠赢球600万、平球300万,中超改赢球300万、输球罚300万、平球没有奖励。此外,每名队员还领到了一份复杂的奖金分配原则,上面竟然含有α、β这样的字母,队员们没有一个能看懂的。

  “这个方案从晚上9点讨论到第二天凌晨4点,7个小时讨论初定了奖金分配办法。这是我一手研究出来的,我是学管理的。”许家印表示。

  队员们在拿到这份奖金分配方案后都直挠头,因为上面出现了数学公式,还有α、β这样的字母,对于很多在小学的时候就几乎脱离学校教育的球员们来说,无疑是天书。恒大新的奖金分配方案由球员的个人得分基数、贡献得分基数、拼抢得分基数和有效跑动得分基数组成,其中有效跑动距离,恒大队也专门制定了一套公式来计算。

  许家印解释说:“跑动不足是中国运动员最大的毛病,我们的比赛就是在场上走来走去。比如说穆里奇,有时候突破能力很强,速度很快,但是很多时候比较懒,我拿这个制度把他治了,如果不跑那么跑动系数就是0。” 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