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16年首次取消一周双赛 泰山人和10日打响揭幕战

2012年03月03日09:44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讯 3月2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12赛季中超联赛赛程。由于中国队既缺席伦敦奥运会,又在亚洲区20强赛后失去了进军巴西世界杯的资格,使得中超联赛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自由调度,因此赛程自1996年以来首次取消了一周双赛,同时联赛间歇期又较少。

  据了解,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将于3月10日在贵州举行,新迁至贵州主场的贵州人和队将与联赛四冠王山东鲁能泰山队进行揭幕战。中央电视台也制定了直播计划,除去直播亚冠比赛外,央视在首轮将直播揭幕战,次轮直播江苏舜天队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以及大连阿尔滨队与大连实德队的大连德比战。

  2012年中超联赛只有三次间歇期,分别是5月28日-6月15日、8月26日-9月13日、10月7日-10月19日,这使得本年度的中超联赛更加流畅。

  与此同时,让人略感意外的是,中超联赛没有给伦敦奥运会让路。奥运会期间,中超有三轮比赛,且不乏广州恒大队对上海申花队、天津泰达队对北京国安队以及山东鲁能泰山队对北京国安队的焦点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