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2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2女子冰壶世锦赛资料

女子冰壶世锦赛丹麦队阵容 25岁大学生担任四垒

2012年03月03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丹麦女子冰壶队
丹麦女子冰壶队


  当地时间3月17日-25日(北京时间3月18-26日),2012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将在加拿大的莱斯布里奇(Lethbridge)进行,今年的女子冰壶世锦赛12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加拿大、中国、捷克、丹麦、德国、韩国、意大利、俄罗斯、苏格兰、瑞典、瑞士和美国。

  在12支参赛队伍当中,除了捷克、韩国、意大利、俄罗斯之外的8支队伍都曾经赢得过世锦赛冠军,这其中丹麦队曾经赢得1个冠军、2个亚军和5个季军。不过她们夺冠的历史已经是1982年的事儿的。

  今年丹麦队派出了与去年完全一致的阵容出战世锦赛,四垒是25岁小将尼尔森,尼尔森还是一名在读大学生,不过她已经拥有八年的国际大赛参赛经验。2004年世青赛她曾经获得第六名,同年她还参加了女子冰壶世锦赛,最终位列第八。

  在去年12月份的莫斯科欧锦赛上,这支年轻的丹麦队表现抢眼,循环赛她们取得8胜1负,不过在一二名争夺决赛权比赛中,她们6-12输给瑞典,而后半决赛2-10惨败给苏格兰,铜牌争夺战又7-13负于俄罗斯队,最终只获得第四名。

  以下是丹麦女子冰壶队2012世锦赛阵容:

丹麦女子冰壶队名单
位置 选手 出生日期
四垒 尼尔森(Lene Nielsen) 1986年8月31日
三垒 西蒙森(Helle Simonsen) 1984年9月7日
二垒 埃雷加德(Jeanne Ellegaard)  
一垒 波尔森(Maria Poulsen)  
替补 尼尔加德(Mette de Neergaard)  
教练 拉塞-拉夫森(Lasse Lavrsen)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