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杨昊:我享受做大学老师 全面发展才是人生方向

2012年03月03日10:04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昨天,朝鲜平壤女排在京与北京大学生女排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北京大学生联队凭借更胜一筹的网上实力以3比1拿下比赛。在北京大学生联队的教练席上,记者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中国女排“黄金一代”主攻手杨昊。原来,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的教练,杨昊这回是临时客串这支“混编部队”的助理教练。

  在北体大“冠军班”深造两年后,杨昊去年硕士毕业并在北航任教,担任北航女排教练。在她看来,这份工作压力小,又不脱离本行,还能“让自己更显年轻”,何乐而不为?她说,“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做大学老师。跟学生们沟通、交流多了,感觉自己心态也变年轻了。”

  教练席上的杨昊淡定优雅,话也不多。“排球是个团队项目,学生们从中会领悟到做人的道理。”杨昊说:“希望我教给学生的不仅是技术,还有如何全面发展,全面发展才是他们的人生方向。”

  作为昔日中国女排的主力,杨昊仍然关注着中国女排的动态。她真诚地说:“祝愿年轻的中国女排延续去年世界杯的势头,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