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19+9洛尔邓砍24分 公牛大胜骑士迎来五连胜

2012年03月03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公牛VS骑士 罗斯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公牛客场112-91大胜骑士。凭借这场胜利,公牛的连胜场次扩大到5场,而骑士则遭遇了4连败。就在六周前,在德里克-罗斯缺阵的情况下,公牛让骑士遭遇了球队历史上最惨痛的主场失利。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公牛在前):30-28;26-16;38-27和18-20。洛尔-邓拿下公牛最高的24分外加6个篮板,罗斯贡献19分9次助攻,布泽尔13分11个篮板,布鲁尔13分,汉密尔顿10分。骑士方面,贾米森得到22分,塞申斯得到16分7次助攻,状元郎凯瑞-欧文缺席比赛。

  洛尔-邓砍15分公牛领先

  比赛开场后公牛就迅速进入状态,汉密尔顿和洛尔-邓多点开花带领公牛打出11-5的开局。骑士不甘落后很快做出回应,连得8分之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第一节5分37秒,贾米森造犯规两罚全中骑士将比分扳平。罗斯随即远投三分中的,这也是罗斯本场比赛投中的第一球。但贾米森老当益壮,强攻诺阿打三分紧追不舍。随后骑士越打越顺,塞申斯上篮很快将比分反超。危急时刻洛尔-邓连得8分,帮助公牛在首节取得30-28的领先,洛尔-邓一人拿下15分。

  替补掀高潮公牛扩大优势

  第二节双方依然缠斗不休,布鲁尔跳投命中勉强为公牛保住1分领先。但随后公牛防守发挥关键作用,让骑士在4分多钟内未能得到1分,沃特森中投命中、科沃尔三分远投为公牛将比分改写成41-33。骑士暂停后贾米森远投三分为球队打破得分荒,但科沃尔连续三分中的带领公牛打出12-2的进攻高潮,两队分差很快被拉大到15分。帕克和塞申斯带领骑士连续追回6分,但罗斯最后30秒中投命中,公牛在上半场结束后仍以56-44领先骑士。

  罗斯单节5助攻骑士崩溃

  第三节洛尔-邓重新爆发,开场连续中投为公牛扩大优势。塞申斯和帕克轮番进攻试图缩小分差,但罗斯和布泽尔轮流表演,两人联手打出8-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大到72-54。骑士暂停后卡斯皮连得5分,贾米森也跳投命中,但汉密尔顿的连续中投让他们的追分努力无功而返。本节2分36秒,诺阿上篮得手,公牛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前三节结束,公牛94-71领先骑士。

  垃圾时间公牛确保大捷

  最后一节骑士彻底丧失了抵抗的信心,公牛替补阵容依然不依不饶全力进攻。第四节刚刚过半,公牛的领先优势就扩大到了105-77。但此后公牛有些懈怠,曼尼-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吉布森内外开花连得5分,骑士将比分差距缩小挽回了一些颜面。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德里克-罗斯、理查德-汉密尔顿、洛尔-邓、卡洛斯-布泽尔、乔金-诺阿;

  骑士:拉蒙-塞申斯、安东尼-帕克、卡斯皮、贾米森、厄尔登。(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