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德乙前锋靠身高加盟亚泰 阿雷切亚将去呼和浩特

2012年03月03日01:33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昨日是新赛季中超转会的截止日,多家俱乐部都在最后时刻签下新援,而亚泰为了能够在新赛季取得佳绩,甚至决定更换外援,效力于德乙柏林联队的哥伦比亚前锋莫斯克拉转投亚泰,而他的同胞阿雷切亚将被租借至呼和浩特东进队(原沈阳东进),阿雷切亚留下的一个外援名额则会给一名外援中卫,截至记者截稿时,亚泰俱乐部高层和新帅萨布利奇还在商讨最后一名外援的人选。

  莫斯克拉靠身高进亚泰

  3月1日晚,德乙柏林联在官网正式宣布,该队24岁的哥伦比亚前锋约翰·莫斯克拉已转会至长春亚泰,这样的消息令亚泰球迷十分震惊,毕竟球队在这之前刚刚引进了巴西射手威尔顿和中场柳宾科维奇,第5个外援原本是留给中卫人选,不过,昨日,亚泰俱乐部官方声明将与莫斯克拉签约两年。哥伦比亚人莫斯克拉1988年1月15日出生,司职前锋的他身高1.92米,2003年到2005年曾先后在哥伦比亚波哥大百万富翁、阿根廷河床、哥伦比亚运动效力。2006年,年仅18岁的莫斯克拉转投德甲云达不莱梅俱乐部,并得到了一份长达4年半的合同,不过在不莱梅效力的5年中,莫斯克拉只在德甲出场过3次,绝大部分时间被租借到丹麦联赛和德乙效力。2009年,莫斯克拉就被不莱梅租借给了柏林联队,2011年租借期满后自由转会到柏林联队,他在效力柏林联的两年半时间中,在德乙共出场79次打进21球,其中本赛季出场18次进6球。这样的数据算不上光鲜,他也同样没有国家队经历,只是在2006年入选过哥伦比亚国青队。莫斯克拉靠什么打动了萨布利奇?答案就是1米92的身高和健壮的身体,记者了解到,亚泰新帅萨布利奇对阿雷切亚的能力并不太满意,在引进技术更为全面的威尔顿后,萨布利奇向俱乐部申请,希望能够引进一名高中锋,以便球队在阵地战中发挥出头球优势,完善进攻套路,这也让莫斯克拉得以从德乙跳到中超。莫斯克拉认为登陆中超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他在接受柏林联官网采访时表示:“对我而言,在柏林的精彩生活已经结束了,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很感激而且永远不会忘记柏林联。转会到中国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阿雷切亚将去呼和浩特

  多利上赛季打进5球,全部为客场进球,这样的表现并没有赢得太多亚泰球迷的认可,俱乐部也决定将弃用,姆巴米虽然赢得了球迷的认可但却没和亚泰续约,另外一名前锋克劳迪·内也在球队前往塞浦路斯拉练时遭弃用返回到巴西国内,去年他只有3球入账,表现和刚加盟时简直天壤之别,这样去年在亚泰效力的外援只留下阿雷切亚和伊斯梅洛夫。柳宾科维奇、威尔顿和莫斯克拉加盟亚泰,也让亚泰的外援人选达到5人,锋线则出现了3名外援,这样的配备显然有些浪费。亚泰俱乐部高层昨日下午决定,随着莫斯克拉的加盟,阿雷切亚将离开亚泰,他的下一站将是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东进队,租借期一年,而他留下的这个外援名额将按计划留给一名中卫。对于阿雷切亚的离开,许多球迷都感到一丝遗憾,毕竟单从进球数据来看,他要好于同胞莫斯克拉,上赛季中途加盟亚泰的阿雷切亚在半个赛季打进6球成为了球队最佳射手。截至记者昨晚截稿时,最后一名外援人选仍令俱乐部高层颇为头疼,萨布利奇和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磋商了数个小时仍无定论。

  (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