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新赛季中超无一周双赛 亚冠三强可从容迎洲际战

2012年03月03日10:53
来源:三秦都市报

  节奏,对不上节奏是以往中超联赛的最大缺憾,不仅单场次比赛磕磕绊绊,而且整体联赛也磕磕绊绊,实在让人找不到竞技的快慰。不过,今年这一问题有望得到改观,从中国足协联赛部刚刚公布的新赛季赛程来看,2012赛季中超没有一周双赛,也几乎没有间歇期,更不会为奥运会让路,耍的就是节奏!

  从中国足协公布的赛程来看,2012赛季中超从3月10日开始,到11月3日结束,在这长达9个月的漫长赛季里,没有一次一周双赛,对于那些人员储备不是很强的队实在是一件幸事,因为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和恢复现有人员的状态。当然,对于三支今年还肩负着亚冠任务的球队来说,也是一件幸事,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可以更从容的去打洲际比赛。

  以往中超总会习惯性的为一些国际、国内大赛让路,今年会不会这样做呢?毕竟今年是奥运年嘛!不会,从中国足协公布的赛程来看,今年的中超不仅不为奥运会让路,而且还有点与奥运会争宠的意思。

  伦敦奥运的时间是7月27日-8月12日,在这期间中超将进行第19-21轮的激战。值得注意的是,这三轮中超不乏焦点战,第19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天津泰达交锋北京国安、第21轮,山东鲁能对阵北京国安。可以说,这几场焦点战届时将与奥运争夺关注度。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