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亚泰新赛季球衣号码 曹添堡14号柳宾科维奇10号

2012年03月03日11:05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随着2012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日期的日渐临近,各队的人员引进工作也在昨天暂告一段落。昨日,东亚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长春亚泰新赛季球衣号码已经“各有其主”,在球队新赛季的名单中,亚泰新引进的外援柳宾科维奇取代了多利,成为球队新10号球衣的主人,此外,随着克劳迪·内的转会,亚泰新外援威尔顿将在新赛季身穿9号球衣出战。在国内球员方面,由于阿雷切亚被租借,前国脚曹添堡回归,“老曹”顺理成章的“要”回了本属于自己的14号球衣。

  在东亚记者拿到的这份报名表中,国青小将裴帅依旧是队中年龄最小的球员,出生于1993年的裴帅在上个赛季表现出色,尤其是在联赛后半段,正是凭借着他的进球,使得长春亚泰在主场力克广州恒大,结束了其联赛不败的纪录。新赛季,裴帅将继续身披36号战袍为球队征战。

  此外,在亚泰的这份联赛报名表中,一共有8名90后球员,可以说,在经过了三个赛季的“新老交替”之后,球队的换血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从号码上看,亚泰的老队员都沿用了原来的号码,王万鹏依旧是2号,杜震宇依旧是8号,王栋依旧是6号,张文钊依旧是11号,张笑非则依旧是23号。昨天,长春亚泰已经通过官方宣布,哥伦比亚前锋莫斯克拉成为球队的一员,新赛季,这名外援将身穿40号球衣,这是本赛季亚泰所有球衣中号码最大的一个。上赛季结束之后,亚泰队进行了内部调整,以沈祥福为首的教练组宣布离开,这也使得本赛季亚泰在教练组的构成上出现了一定的变化,高敬刚成为了亚泰的新领队,外籍教练克里斯,孙建文成为了教练组成员,外籍教练格鲁巴奇出任球队体能教练,杨敬东则依旧是球队的守门员教练。

  ■相关新闻

  阿雷切亚被租借至东进

  莫斯克拉正式签约亚泰

  昨日,长春亚泰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对外宣布,球队的哥伦比亚前锋阿雷切亚将被租借至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与此同时,亚泰俱乐部也正式宣布,另外一名哥伦比亚前锋莫斯克拉正式与亚泰签约。资料显示,新加盟球队的莫斯克拉生于1988年,身高1.92米,司职前锋,曾先后在哥伦比亚波哥大百万富翁、阿根廷河床、哥伦比亚运动、德甲云达不莱梅等队效力。根据东亚记者了解,亚泰主帅萨布利奇一直希望在前锋、中场和后防各引进一名外援,截至东亚记者发稿时,亚泰一直在为引进一名后场的外援而努力,甚至还为这名外援预留了3号球衣。

  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微博:sohuyuyang.t.sohu.com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