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库里缺阵伊格达拉准三双 76人替补给力击溃勇士

2012年03月03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76人VS勇士 张伯伦妹妹纪念100分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3月3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83-105负于费城76人。

  勇士队库里继续因伤缺阵,大卫李虽然砍下了24分15篮板,但是76人多点开花,伊格达拉12分11篮板6助攻准三双,替补席上的路易斯-威廉姆斯狂砍25分,泰迪斯杨得到16分,帮助76人获得胜利。

  此外,勇士队埃利斯拿下20分7助攻,莱特10分。76人队霍乐迪13分,布兰德14分14篮板,拉沃阿伦10分7篮板。

  比赛开始,勇士队主攻外线,埃利斯砍下球队前8分中的6分;而76人强攻篮下,拉沃-阿伦、布兰德接连得手,比赛进行5分钟双方战成12平。接下来伊格达拉、米克斯和阿伦连续发威,76人19-15领先4分。埃利斯连砍4分追成了19平,接下来双方又打成23平,最后时刻泰迪斯-杨的上篮使得76人首节25-23领先。

  第二节比赛,勇士队尤杜和大卫李连续内线砍分,76人方面多点开花,威廉姆斯、杨、特纳、布兰德接连建功,半场还剩5分钟时,76人43-35领先了8分。接下来,拉什、莱特、埃利斯疯狂反扑,半场还剩16秒追到47-48,而威廉姆斯的中投使得76人上半场50-47领先了3分。

  进入下半场,76人开场打出一波13-4的高潮,伊格达拉、米克斯、布兰德内外开花,63-51将优势扩大到12分。勇士暂停调整后解决了得分问题,内特-罗宾逊和埃利斯的后场组合起到作用,大卫李也内线建功,但是76人队霍乐迪、布兰德、杨也接连砍分,双方的分差一直维持在两位数,第三节结束76人75-65还领先10分。

  末节较量,勇士开场又陷入得分荒,而76人抓住机会打出10-2高潮,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接下来勇士队没能组织起有效的攻势,双方的分差继续拉大,最终76人队轻松击败勇士队。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霍乐迪、米克斯、伊格达拉、布兰德、拉沃-阿伦

  勇士:埃利斯、麦奎雷、莱特、大卫李、比德林斯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