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老马力劝阿奎罗赴皇马 有了他C罗赛季能进60球

2012年03月03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老马力劝爱婿加盟伯纳乌 

  去年5月末,马拉多纳曾经建议自己的女婿加盟皇马,因为只有在皇马这样的豪门,阿奎罗的职业生涯才能再上一层楼。不过由于马竞俱乐部不愿意把自己的当家小生卖给死敌,所以阿奎罗最终远走曼彻斯特。而今日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建议自己的乘龙快婿今夏转会皇马。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眼下阿奎罗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最巅峰,所以他才更应该加盟一家顶级俱乐部。在皇家马德里有很多顶级球员,这非常有助于阿奎罗的水平再一次得到提升。如今在曼城,阿奎罗已经成了球迷的宠儿,曼奇尼也非常器重他,如果有任何俱乐部想买走阿奎罗都得使出浑身解数。”

  但是老马坚持认为KUN还是有望今年夏天加盟皇马的。“对于弗洛伦蒂诺来说,一起皆有可能,只要是俱乐部和球迷想得到的,皇马主席都会把愿望变成现实。而皇马俱乐部在弗洛伦蒂诺经营下并不缺钱,只要他们想买阿奎罗,就一定买得到。而这笔买卖成交之后对于阿奎罗和皇马来说都是一种双赢,不仅阿奎罗可以再次提高自己,而且皇马也将变得更有攻击性。因为有阿奎罗在,对方防线就一定会被他的积极跑动撕开一道口子,我相信C罗的身边有了阿奎罗,葡萄牙人下个赛季打进60球不成问题。”

  而今日出版的《马卡报》封面也以阿奎罗作为头版。上面写着阿奎罗更怀念讲求技术的西甲,如果可能的话今年夏天将回到西班牙。不过回到马竞似乎不太可能,能够为自己的搭建一个再次飞跃的平台的俱乐部只有皇马和巴萨。而在岳父的建议和皇马的诚意下,KUN很有可能会选择皇马。而《马卡报》头版也打出“阿奎罗愿意为皇马而疯狂”的字样。

  正如老马所言,皇马想从曼城带走阿奎罗绝非易事。而在伊瓜因留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的情况下,皇马今夏必须要至少购买一名前锋,如果砸钱都买不下阿奎罗的话,皇马旧将启动B方案。而B方案的核心就是收购那不勒斯的前锋卡瓦尼。虽然卡瓦尼的技术不如阿奎罗,但是乌拉圭人身上强悍的作风还是令很多教练颇为欣赏。虽然身为前锋,但是卡瓦尼并不能随心所欲的射门,反而已经习惯了做一名防守型的前锋,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为球队攻城拔寨。

  那不勒斯在卡瓦尼的带领下,近两个赛季的发挥相当不错。本赛季那不勒斯在欧冠1/8决赛中主场3-1力克切尔西,晋级八强的可能性大增。而卡瓦尼在那不勒斯的进球率始终不减,上个赛季出场47次打进33球,本赛季乌拉圭人又在迄今为止的31场比赛里打进23球。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皇马已经为卡瓦尼进行估价,乌拉圭人的身价大约在4500万欧元左右。如果伊瓜因今夏离队,收购阿奎罗又受阻,那么皇马将调转风向强攻卡瓦尼。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