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35分帕特森4帽创纪录 火箭负掘金遭两连败

2012年03月03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火箭负掘金 马丁遭暗算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105-117不敌掘金遭遇两连败,掘金取得两连胜。帕特森4次封盖创赛季新高,马丁35分创赛季新高。斯科拉在首节比赛中不慎受伤,不过经过治疗后重新比赛。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6-25、25-29、31-24、35-27(掘金在前)。

  掘金队七将得分上双,劳森22分15次助攻7个篮板,阿弗拉罗17分,发退的16分11个篮板,布鲁尔15分,米勒16分4次助攻,哈灵顿13分7个篮板,库弗斯10分7个篮板。火箭队四人得分上双,马丁贡献35分4次助攻,得分创赛季新高。洛瑞17分7个篮板5次助攻,斯科拉13分,帕森斯10分,帕特森6分10个篮板4次封盖,封盖创赛季新高。

  斯科拉血溅赛场

  首节比赛火箭坐镇主场先声夺人,帕森斯和斯科拉相继内线攻击得手,火箭打出6-1。比赛刚打了1分40秒时,斯科拉在协防中不慎与阿弗拉罗相撞,顿时满嘴流血,不过经过治疗后,他又重新回到场上比赛。接着布鲁尔远投三分中的,法瑞德内线暴扣。帕森斯封盖布鲁尔,莫兹戈夫连得4分,火箭队依靠造犯规连续罚球取分。戴勒姆波特跳投中的,布鲁尔命中远投。劳森和帕森斯相继突破上篮,哈密尔顿外线远投得手,掘金以26-25领先火箭。

  马丁半场砍20分

  次节米勒造犯规两罚全中,库弗斯封盖巴丁格。哈灵顿远投三分中的,戴勒姆波特和哈灵顿相继上篮得手,帕特森封盖哈灵顿,马丁外线飚中三分。库弗斯上篮得手,斯科拉在内线连续得分。帕特森封盖劳森,法瑞德封盖斯科拉。米勒突破上蓝并造帕森斯犯规 上演2+1,马丁外线造犯规 三罚两中。法瑞德空接暴扣上演打三分,德拉季奇打板入筐。马丁和康尼特-李相继命中三分,米勒造犯规两罚全中,掘金以51-54落后火箭。

  布鲁尔技术犯规

  下半场比赛阿弗拉罗连续跳投得手,斯科拉中投还击,马丁外线神准再中三分。劳森远投还击,阿弗拉罗连续飚中三分,布鲁尔连得4分,此后他吃到技术犯规,马丁命中罚球,紧接着跳投得手。戴勒姆波特封盖法瑞德,米勒连得4分,马丁远投命中。库弗斯补扣得手,帕特森连得4分,马丁飚中远投。库弗斯扣篮得手,掘金以82-78领先火箭。

  马丁得分赛季新高

  末节比赛洛瑞造犯规两罚全中,布鲁尔连投带罚砍下5分,小钢炮外线远投得手。马丁封盖布鲁尔,阿弗拉罗跳投命中。库弗斯和哈灵顿相继内线攻击得手,洛瑞外线远投再中三分。法瑞德补篮得手,阿弗拉罗远投命中。帕森斯连得4分,哈灵顿远投中的。法瑞德封盖洛瑞,劳森后撤步跳投得手,洛瑞远投中的。法瑞德飞身暴扣,李补篮得手。马丁命中远投,35分创赛季新高。法瑞德暴扣得手,掘金在客场以117-105力擒火箭。

  掘金首发:布鲁尔、阿弗拉罗、法瑞德、莫兹戈夫、劳森

  火箭首发:帕森斯、马丁、斯科拉、戴勒姆波特、洛瑞(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