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赖特4中4为阿联树立榜样 太空易生存环境变恶劣

2012年03月03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小牛vs黄蜂 诺天王投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3月3日,小牛客场92-97不敌黄蜂。奥多姆此役继续缺阵,阿联喜迎上位契机,但由于队内竞争对手布兰顿-赖特表现出彩,阿联全场惨遭雪藏,在小牛的生存环境更加恶劣。

  奥多姆下一场有可能归队,所以今天的比赛被看作是阿联本赛季最后的自救机会。但令人遗憾的是,主教练卡莱尔对阿联的状态似乎并不是很满意,也许是小牛早早处于落后,卡莱尔对阿联不是很放心,首节进行到4分32秒,他将诺维斯基换下场,顶替德克上场的竟然是卡特。按照常理,阿联应该在这个时刻登场亮相,但今天他却被教练遗忘。

  首节1分07秒时,卡莱尔再次暂停换人,这一次他遣上了赖特,阿联继续枯坐板凳。事实证明,卡莱尔使用赖特是正确的选择。赖特刚出场便接特里助攻上篮砍下两分,次节的进攻端表现更是令人瞠目结舌,他在进攻端势不可挡,打的非常坚决果断,侵略性十足,单节3投3中7分,1分钟内连卷5分,和特里以及卡特等人的配合非常默契,暴扣势大力沉,极大的提升了小牛的士气。

  次节7分52秒,他和琼斯产生火花,一个很霸道的上篮造成了卡曼的犯规,加罚命中打3分得手,在小牛最危急的时刻,赖特及时的贡献了自己的能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比赛看出,卡莱尔之所以会弃用阿联,而选择将赖特推向前台,除了小牛一直处于被动外的因素外,还有就是赖特在球场上打的更坚决,和队友们也更默契。

  诺维斯基今天的状态不佳,19次出手只命中了7次,但仍然获得了35分钟的出场时间。考虑到德克的球队地位,阿联即便能重新赢得信任,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也就是在13分钟左右,但奥多姆即将回归,赖特今天的表现又如此抢镜,小易要想出头,真的是如登天之难。

  事实上,在小牛这样的强队里,替补球员要想有出头之日,就必须在仅有的出场时间里打出最出彩的表现,今天的赖特便给阿联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如果阿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复制赖特今天的神勇,那他还有希望“解冻”,否则苦海无边,彻底沦为饮水机管理员。(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