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11将缺席米兰出征魔鬼主场 伊布复出阿帅求必胜

2012年03月03日1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1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率先打响,AC米兰赴巴尔贝拉球场客场挑战劲旅巴勒莫。对于志在跟尤文图斯争夺冠军的红黑军团来说,这毫无疑问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战斗。

  历史战绩:米兰客场五连败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巴勒莫共有过49次交锋,红黑军团29胜9平11负优势明显,但在巴勒莫客场,AC米兰却以8胜7平9负稍处下风。尤其是近年来的交锋中,AC米兰在西西里岛全无招架之力,自从2005/06赛季后红黑军团再未从巴尔贝拉球场带走一场胜利,联赛和杯赛的最近5次交锋更是全败。“米兰连续6年没能从巴勒莫取胜,他们在主场总是踢得比对手更好。”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严肃地说。

  近况:两队皆遭误判,米兰兵困马乏

  最近一段时间红黑军团的状态不错,尤其是欧冠4球横扫阿森纳展示出强韧的战斗力。不过上周末红黑军团主场与尤文图斯战平,蒙塔里的进球被吹掉引起轩然大波,无疑这也影响了红黑军团的心态。“这事已经过去,我不会再谈,足球需要忍耐,现在最好闭嘴。我只是好奇接下来如果有对尤文不利的判罚,他们会怎么做。”阿莱格里说。本周中是国际比赛日,包括伊布、蒂亚戈-席尔瓦等国脚都参加了各自国家队的比赛,红黑军团相对比较疲惫。但阿莱格里仍然强调本场比赛至关重要:“有一些比赛总是很重要,明天就是这样一场关键的战斗。我们要争取继续领跑,那些从国家队回来的球员状态都不错。”

  巴勒莫近期则依然延续着主场龙、客场虫的传统,他们在主场已经4连胜,上轮却在客场被弱旅锡耶纳狂灌4球。巴勒莫认为自己在那场比赛中也遭遇了裁判的误判,但主帅穆蒂却表示:“抱怨裁判没有用,现在我们必须做好迎战领头羊的准备。”有意思的是巴勒莫的大嘴主席赞帕里尼,他竟然公开“索要”胜利:“我们缺兵少将,米兰又是那么强,我们获胜的希望只有5%。不过上轮裁判让我们吃了这么多亏,补偿我们一场胜利也不为过吧……”

  赛前:伊布复出,米兰11将缺席

  兵员紧张依然是AC米兰目前的最大难题,帕托和内斯塔最近又加入了伤病名单,其他如马克西-洛佩斯、默克尔、博阿滕、斯特拉瑟、西多夫、阿奎拉尼、加图索和卡萨诺也依然没能回归,再加上被追加禁赛三场的梅克斯,米兰缺席的人数依然超过10位。特别是梅克斯的禁赛和内斯塔的受伤让红黑军团的中卫线闹起人荒,本场比赛只能用不堪大任的博内拉与蒂亚戈-席尔瓦搭档。阿莱格里不由点名批评梅克斯:“梅克斯那样的行为必须杜绝,这只会给球队带来麻烦。”

  好消息是伊布解禁复出,阿莱格里在锋线上又有了指挥塔。另外,巴勒莫方面巴尔扎雷蒂被停赛,西尔维斯特雷则因伤缺阵,减员人数虽然不如AC米兰,但对于整体实力有限的巴勒莫来说这依然是重大损失。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博内拉,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诺切里诺,安布罗西尼,蒙塔里;埃马努尔森;伊布拉西莫维奇,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