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广州三队齐舞“桑巴” 富力热身4球大胜阿尔滨

2012年03月03日12:2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在转会窗口昨天关闭之后,本地三支队伍的第一阶段引援工作也宣告结束。从三家俱乐部的外援来看,多达9人的“巴西帮”将成为绝对的主导力量。

  广州富力今年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但受制于种种客观原因,部分内外援最终未能加盟。外援方面,富力最后时刻引进了巴甲前锋莱昂纳多和澳大利亚的中卫罗伊斯顿,两人已经抵达三水报到。这样,富力阵中的4名巴西外援在法利亚斯的带领下成为不折不扣的“巴西帮”。

  经过法利亚斯一段时间的操练,富力的整体状态有所回升,昨天下午以4比0大胜当红升班马大连阿尔滨。本场比赛除了莱昂纳多没有上阵,其他4名外援都有上阵。其中前腰达维表现出色,打进两球,替补上阵的内援卢琳同样打进两球。本周日上午10时,富力俱乐部将在越秀山体育场召开新赛季的大型套票发售仪式、主教练球员见面会和蓝军球迷会招募活动。

  广东日之泉的三名新外援也已经全部敲定,分别是巴西后卫积安、巴西前锋雷纳尔多和克罗地亚籍后腰米拉多维奇。但在内援转会上,日之泉却遭遇重重障碍,除了郭子超和樊群霄两名中卫,最终在昨天引进了去年北京国安的主力中卫张永海。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