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哈里斯2+1制胜爵士擒热火 詹韦各30+九连胜终结

2012年03月03日1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爵士胜热火 哈里斯制胜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3月3日,在NBA常规赛上,迈阿密热火队挟九连胜的强势,客场背靠背挑战犹他爵士队。爵士队利用波什缺阵的机会,靠内线进攻和替补的优势一度取得18分的优势,凭借哈里斯的致胜2+1进攻,最终以99-98险胜,终结了热火的九连胜。

  詹姆斯24投16中砍下35分和10个篮板,外加6次助攻和3次封盖;韦德20投10中,罚球11罚10中拿下31分,巴蒂尔全场三分球7投6中砍下18分。爵士队方面,埃尔-杰弗森砍下20分,“功臣”哈里斯全场得到13分,海伍德拿下12分。替补球员迈尔斯和坎特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爵士队有六将得分达到两位数。在篮板球上,爵士队以50-32处于垄断地位。

  巴蒂尔三分神准开局势均力敌

  首节比赛,客串大前锋的詹姆斯内线背打成功,杰弗森连中三球,爵士队回敬一个6-0的冲击波。詹姆斯上演一次飞身爆扣,巴蒂尔回敬一个三分球,双方开局波澜不惊。杰弗森和米尔萨普的内线组合,也搅得热火队内线不得安宁。韦德连续砍下6分,双方多次战平。巴蒂尔命中三分球,接着防守端给了杰弗森一个火锅。上场和火箭队一战砍下27分的迈尔斯再度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爵士队转眼把比分追上。巴蒂尔再中个人首节的第4个三分球,凭借替补中锋坎特的2+1进攻得手,爵士队首节以27-26领先。巴蒂尔三分球4投4中得到全场最高分12分,韦德贡献8分。

  爵士替补压倒优势热火落后13分

  次节比赛,迈尔斯、坎特和费沃斯领衔的爵士替补打得有声有色,掀起一个10-3的得分高潮,热火队的这3分还全部来自韦德的罚球。热火队暂停调整无果,韦德失误,热火队进攻陷入混乱,迈尔斯连罚带投砍下3分,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40-29。热火队只能把主力阵容全部换上场,詹姆斯内线多次单打无果,这完全是大前锋的打法。爵士队抓住机会,快攻打得很有效率,杰弗森和哈里斯联手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53-36。詹姆斯中距离开花,巴蒂尔再中三分雪中送炭,热火队半场把比分追成44-57。巴蒂尔半场三分球5投5中得到15分,韦德贡献13分,詹姆斯再添12分。

  皇帝韦德单打独斗热火起色回生

  第三节,巴蒂尔投中第六个三分球,6投6中,韦德也一度找到感觉,连砍4分,但是爵士队抓住热火队内线波什缺阵的漏洞,不断冲击内线,保证进攻的效率,而且他们总有人挺身而出,海伍德连砍10分,把热火队打到崩溃的边缘,71-54。暂停之后,热火队孤注一掷,既然内外线团队进攻打不出效果,干脆强打詹姆斯和韦德两个强点,发挥超级球星的个人能力。一阵乱战之后,韦德和詹姆斯联手砍下9分,热火队打出一个10-2的得分高潮,把分差缩小到7分,71-78。韦德三节砍下24分,巴蒂尔和詹姆斯分别得到18分,前者三分球7投6中。

  皇帝嗜血状态热火反扑功亏一篑

  第四节,詹姆斯将热火队扛在肩上往前冲,他4投4中砍下8分,把爵士队打到暂停调整。韦德出场,鼎力相助,一次补篮得分,一次接到皇帝妙传,爆扣建功,84-87,悬念留住。詹姆斯进入嗜血状态,2次高难度中投建功,88-88。韦德关键时刻犯错,对哈里斯投三分犯规,后者3罚2中,94-92。最后1分06秒,皇帝三分命中,95-94。杰弗森不中,詹姆斯再中一个超级进球。杰弗森补篮得分,韦德两罚一中,98-96,爵士队还有13秒的时间。哈里斯在韦德面前完成2+1进攻,99-98。热火队还有4秒钟时间,詹姆斯很无私地传球,但是哈斯勒姆空位中投不中,热火队惜败。

  热火首发:组织后卫查尔莫斯、得分后卫韦德、小前锋巴蒂尔、大前锋詹姆斯、中锋安东尼

  爵士首发:组织后卫哈里斯、得分后卫海伍德、小前锋约什-霍华德、大前锋米尔萨普、中锋杰弗森(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没胆!皇帝复制全明星昏招 绝杀机会再次传队友
·闪电侠31分数据闪亮 韦德两次犯晕却成头号罪人
·巴蒂尔攻守兼备逼巅峰期 命中6记三分居生涯第2
·热火内线被爆最大危机显现 总决赛教训仍未吸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