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砍38+8双塔34+22 湖人主场胜国王取两连胜

2012年03月03日13:57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湖人VS国王 科比精准投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国王。湖人在第四节开始后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但他们防守开始松懈,国王乘机打出了一波21-6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湖人在科比连续命中后锁定胜局,以115-107击败国王。

  本场比赛具体比分为:26-31,32-34,16-27,33-23(国王在前),国王方面:考辛斯得到10分13篮板,埃文斯14分5篮板,索顿15分,托马斯14分6助攻,加西亚18分。湖人方面:科比得到38分8篮板3助攻,加索尔得到15分7篮板4助攻,拜纳姆得到19分15篮板。

  科比首节13分湖人领先5分

  比赛开始后科比补篮得手,考辛斯与托马斯接连命中,加索尔中投命中,但此后国王连拿6分,得以10-5领先湖人。科比连投带罚拿下6分,索顿飙中三分,考辛斯上篮得手,但拜纳姆与科比连拿6分,湖人反超2分。此后双方接连命中,比分交替上升,湖人领先3分。1分02秒,加索尔2罚2中,索顿中投命中,古德洛克跳投得手,随着托马斯的三分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国王26-31湖人。

  加西亚替补单节11分国王半场输7分

  第二节古德洛克飙中三分率先发难,埃文斯突破上篮得手还以颜色,古德洛克抛投入网,埃文斯再次上篮成功,但巴恩斯的三分让湖人领先9分。萨尔蒙斯中投命中,拜纳姆2罚1中,加西亚出手命中,考辛斯也补篮得手,国王将分差缩小到5分。3分42秒,拜纳姆2罚2中,格林飙中三分,科比高难度投射入网,随后助攻拜纳姆暴扣得手,湖人再次领先9分。托马斯2罚2中,科比连续博到犯规4罚3中,湖人领先10分。3.9秒,加西亚底角三分命中,布雷克半场三分不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65-58国王。

  科比连投带传引领湖人10-1高潮

  下半场异地再战,国王连拿4分,加索尔底线出手命中,科比溜底线反手上篮命中,湖人依然手握7分的优势。9分15秒,科比转身后仰命中,随后接连助攻加索尔与拜纳姆上篮得手,湖人已经将分差拉大到了12分。在长达2分钟的时间内,湖人毫无建树,而国王仅有托马斯命中一球。湖人连拿4分,托马斯上篮成功,科比再添2分,湖人将优势扩大到了13分。1分30秒,巴恩斯飙中三分,科比补篮成功,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92-74领先国王18分。

  国王21-6高潮险逆转湖人

  第四节开始后拜纳姆上篮命中,湖人领先20分,但国王打出了一波11-0的高潮,分差回到了9分。科比出场,费舍尔急停跳投命中,加西亚反手上篮成功,费舍尔罚球线出手再次命中,但萨尔蒙斯与费雷德特的两记三分让分差缩小到了5分。阿泰连拿5分,湖人打出了一波8-2的高潮,分差回到了11分。科比后仰命中,国王连拿5分,27.7秒,阿泰3罚3中,分差来到了11分,比赛失去悬念,最终,湖人主场115-107击败国王。

  双方先发阵容:

  国王先发阵容:托马斯、索顿、考辛斯、埃文斯、汤普森

  湖人先发阵容:科比、费舍尔、拜纳姆、加索尔、阿泰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