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2日举行壮行会 发500万亚冠奖金力争进前三

2012年03月03日15:17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辽足昨日举行壮行会 发放500万亚冠奖金并提出新赛季目标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昨天下午,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在葫芦岛进行了赛季表彰和壮行大会。

  表彰大会上,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亲自为辽足将士颁发了500万元的亚冠奖金,同时明确了新赛季的目标:力争取得亚冠资格,足协杯的目标是争取冠军。辽足主帅马林代表球队上台讲话,他说:“即将来临的中超新赛季,我们的任务将更加艰巨。过去三年,球队连续取得进步,到了第四年,对我们来说肯定会更加困难。但对于一个气氛和睦的团队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按计划,辽宁宏运队的第四名外援维拉特科昨日应该出席庆祝活动,但由于航班延误,大家没能如愿见到这名马其顿国脚。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刚告诉记者:“由于航班的问题,维拉特科很遗憾地暂时不能和大家见面。不过请大家耐心等待,他将在3日直接到达沈阳,与球队会合。”

  沈北队成立球迷纵队

  新赛季目标:冲超

  昨日,沈阳沈北球迷纵队成立仪式在沈阳体育学院举行。

  据了解,这是一个非营利社团,成员由各高校在校大学生组成,他们通过公益活动与俱乐部互动,现场为沈北队助威。在即将开始的中甲联赛中,大家会看到这样一群激情的球迷,喊着“无论胜败,与你同在”的口号,做沈北队最坚强的后盾。在成立仪式现场,俱乐部总经理汤宏以及陈星、雷永驰等人均表达了对新赛季的展望。汤宏表示:“俱乐部创建伊始,我就对外界说过要做一家不一样的俱乐部。今年4月,我们的职业队将有8到10名队员参加体育学院的内部招考。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支能带给沈阳荣耀的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冲超!”

  本报记者 崔宁宁

  壮行会上辽足将士得到500万元亚冠奖金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夏铭阳 摄

  本报记者专访特里夫诺维奇

  我已经逐渐适应了辽足的打法

  顶着150万欧元的身价,塞尔维亚国脚特里夫诺维奇备受辽沈球迷期待。昨日的壮行大会现场,他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你到球队已经一个多月了,现在感觉和大家磨合得怎么样?

  特里夫诺维奇:刚开始的时候身体上还没处在最佳状态,但现在逐渐适应了。虽然磨合的时间还比较短,但我感觉不错,已经适应了辽足的打法。

  记者:和队友相处得怎么样?对谁的印象比较深?

  特里夫诺维奇:虽然每个人我都认识,踢的位置我也知道,但不是所有人的名字都能叫出来。印象最深的肯定是队长肇俊哲,另外我对杨旭、王亮和金裕晋印象也很深,他们平时都非常照顾我。

  记者:你是辽足最近几年身价最高的外援,球迷对你的期望很大,有没有感到压力?

  特里夫诺维奇: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会尽最大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争取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听说你的脚踝有些伤,具体是什么情况?

  特里夫诺维奇:不是脚踝受伤,是脚后跟磨坏了。来中国的时候,我的行李丢了。俱乐部给我提供了一些必要的装备,但并不是特别合适,不过问题不大。

  记者:能简单介绍一下你的家庭吗?

  特里夫诺维奇:我有一个弟弟,他最近几天就能来沈阳陪我。妻子和孩子目前都在塞尔维亚,孩子还小,稍微大一点再考虑让他们过来陪我。

  记者:平时有什么爱好?

  特里夫诺维奇:玩玩扑克,打电子游戏。我特别喜欢玩实况足球,最喜欢用的球队是巴萨。

  本报记者 刘竞超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