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已签下第位五外援 英格兰悍将身披11号战袍

2012年03月03日15:2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今日凌晨,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办公室里灯火通明。利用新赛季中超联赛报名截止前的最后时间,天津泰达队与一位名叫阿科普·索杰的英格兰前锋签约,完成了新赛季引援的最后一块拼图。

  泰达俱乐部此次引进第五外援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此前被认为会提前抵津的安哥拉前锋最终爽约,外界传出的“哥伦比亚前锋”也被证实为“浮云”。按规定,新赛季中超联赛报名的截止日期3月3日0时就要到了,谁将成为泰达队新赛季的最后一名外援仍然是个谜。好在中国足协每年新赛季报名的截止时间都会有一定程度的宽限期。今日凌晨2时左右,在经过了紧张的传递资料和异地签约后,泰达俱乐部终于将英格兰前锋阿科普·索杰招至麾下。

  从索杰的资料来看,该名球员今年31岁,身高1.88米,是一名典型的英式中锋。索杰的职业生涯从英格兰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起步,也曾效力于谢菲尔德星期三队和查尔顿队。转投泰达队之前,他效力于苏超希伯尼安队。在2011至2012赛季中,索杰为希伯尼安队贡献了6粒进球。新赛季,索杰将身披泰达队11号战袍出战。由于没有赶上亚冠报名,因此索杰只能在中超联赛中出场。按计划,索杰会于今日抵达天津,与泰达队会合。

  另外,泰达俱乐部昨夜还一直在与深圳红钻俱乐部谈判,希望能在最后时间引进该队球员黄凤涛。但遗憾的是,双方最终未能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