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中锦赛资格考试16岁王情训仍领先 周日争取冠军

2012年03月03日17:14
来源:搜狐体育
王情训 


  (海南万宁)韩国16岁业余球手王情训继续在海南兴隆康乐园温泉球场书写奇迹。星期六,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继续领先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国际资格赛。由于比赛还剩下一轮,30张全卡,10张半卡的争夺也越来越激烈。

  王情训三轮成绩为205杆(72-65-68),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另外一位24岁韩国选手李俊锡(Lee Jun Seok)一杆。李俊锡今天打出67杆,以206杆(69-70-67),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2007年尊尼获加精英赛冠军安东-杰森-黑格(Anton Jason Haig)打出6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重庆上邦杯冠军柳泽(69杆)再落后一杆,与新西兰球手金建(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

  中华台北选手之中,杨斐浩和郭家彬再次战成平手,他们俩都打出74杆,三轮成绩为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十位。他们俩也是表现最好的两位中华台北选手。

  16岁的王情训目前还在上高中,不过他只学习英语,其余课程已经放弃了,因为他的目标是职业球员,期待有一天能进入美巡赛。很显然,这一周他的表现就像一个职业球员。在昨天打出65杆的情况下,今天在前11个洞,他抓到了5只小鸟,很可惜在第14洞与第16洞都吞下了柏忌。

  “今天我感觉与昨天差不多,一切都很顺林。只不过今天场下的风比较大,而且旗杆位置也比昨天难,所以多打了几杆。”以李-维斯特伍德为偶像的王情训说,“既然我现在处于这样一个位置,我自然希望明天也能以第一名的身份完成赛事。我不会想着前30名的争卡问题,而是会努力争取冠军。

  “如果考上了中国职业球锦标赛资格,我便会转为职业球手,争取在这里多赢许多冠军,有一天能够到美巡赛上去征战。”

  现在阻挡王情训的应该是同胞李俊锡。24岁球手目前居住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今天这位选手抓到了7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的小鸟。“我是听到朋友说中国有资格赛,所以报名参赛的。我相信中国的巡回赛未来会越来越壮大。另外我也想到海外多打打比赛,我实际上也拥有韩巡赛参赛资格。” 李俊锡说,“比起昨天来,我今天拿下了更多推杆,这是我为什么能打好的缘故。希望明天我可以打得更好。”

  三轮结束之后,全卡的预估线为高于标准杆5杆。好些选手都在那附近,其中包括中华台北选手高铭泽。

  相对来说,杨斐浩和郭家彬这一对师兄弟就相对轻松。杨斐浩今天抓到5只小鸟,可是他的记分卡上有些大杆数出现,包括一个三柏忌和两个双柏忌。“今天我没有出现柏忌……只有三柏忌和双柏忌。” 杨斐浩说,“三柏忌是因为我击球出界了,而两个双柏忌,一个是因为下水,一个是进入了树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