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黄博文被评MVP候选 主帅暗示:或继续用他PK恒大

2012年03月03日1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3日下午,全北队赢得开门红。但接下来的亚冠联赛,K联冠军将对阵中超新王广州恒大,但核心国脚金正友的伤情着实令全北主帅李兴实担忧。不过此役黄博文突出的发挥让全北教头稍稍松了一口气:“黄博文和金相植的中场配置令人欣喜,我们在中场线上会有多种组合的考虑,这样,全北队的战斗力已接近100%。”

  对于黄博文首发+2个助攻,李兴实评价道:“派遣黄博文首发其实是意外的决定。去年夏天,黄博文在随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中,意外受伤。不仅影响了其日常训练,连比赛状态都有所下降。因此,全北队在去年年末争夺双冠的过程中,并未过多启用黄博文。”

  “但转折点还是出现了。”李兴实说道,“今年的冬训过程中,强化了黄博文的向前传球练习。尤其在球队前赴巴西进行海外拉练,黄博文的状态明显有所回升。那个时候,就已经确定,黄博文可以重新回到主力阵容,首发比赛没有一点问题。”

  本场比赛,黄博文两度助攻李东国,后者更是攻入个人K联赛第116、117粒入球。李兴实对此也非常欣慰:“这对促使李东国本人的心理状态有很大的提升,重新看到了狮王期待的喜悦表情。”但锋线并不是全北主帅最忧之处,金正友的无法出场让李兴实很是无奈:“现在金正友的伤情已恢复70%-80%,但右脚踝伤情仍需要静养,也许10日就可以复出,但能否参加7日同恒大的比赛,现在无法预计。”

  若金正友无法出场,李兴实将有望继续启用金相植+黄博文的组合。“这个中场组合比较灵活,队员之间跑动空间很大,而且金和黄在今天的发挥很突出。当然,现在一切都无法最终确定。”

  此外,据3日下午全州体育场现场消息,赛后黄博文被提名为全场最佳候选。单场K联赛赛后,韩国职业联盟会根据两队表现,每队选出两人,提名MVP候选。和黄博文一起被提名是独中两元的李东国,7日的亚冠联赛,两人将有望再度联手为全北出战。(搜狐体育 王晓瑞)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