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郎平带队夺冠眼含热泪 两个“非常”诠释这三年

2012年03月03日1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娜
组图:恒大女排获得冠军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A组联赛总决赛进行到次回合较量,广东恒大俱乐部坐镇主场鏖战五局以3-2逆转击败上海女排,五局比分是19-25、25-18、22-25、25-15和15-10。至此,由名帅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以总决赛主客场2-0双杀上海的骄人战绩首夺联赛总冠军。

  带队夺冠的赛后郎平非常激动,郎指导眼含热泪声音略显颤抖,她说:“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很漂亮,上海队做的很好,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恒大队本场比赛在先失一局,最终逆转胜出,郎平说:“前两局我们的队员被抑制的较多,但是大家一直在挺。”

  郎平奥运会世锦赛都取得过冠军,也拿到过意大利杯赛的冠军,可以说什么样的大场面都见过,但是这次获得的一次全国冠军为何让其如此激动呢?郎导说:“获得冠军很不容易,尤其是中国籍的老队员,能够打出这种水平很棒,很让人感动。另外这是自己国家联赛的冠军,祝贺队员们,感谢恒大集团对球队的爱护和支持。”

  对于恒大队逆转的关键,郎平说:“上海队的拦防非常好,队员的情绪也没有波动。”郎导有点所答非所问,不知是不是没听清楚问题。

  从前年的甲B冠军到去年的甲A亚军到今年的夺冠,恒大队一年一个台阶,郎平说:“这三年,非常有意义,非常棒。”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