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媒曝恒大重金酝酿换帅 里皮千万年薪替铁帅?

2012年03月03日1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李章洙虽然在2011赛季帮助恒大拿到了中超冠军,创造了中国的凯泽斯劳滕神话,不过,恒大俱乐部还是认为李章洙在执教方面有所欠缺,因此,寻找世界级名帅来接替李章洙也是恒大一直秘密进行的任务。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接近入主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里皮曾在2006年带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但在2010年令人失望的南非行后离开蓝衣军团。据今天的《米兰体育报》报道,里皮已经在接手广州恒大的边缘,据悉中超冠军将支付超过1000万美元的年薪。不过里皮本人对于此事称:“并未接触。”

  去年联赛还未结束之时,恒大就开始了对里皮的追逐,当时,意大利银狐开出的年薪报价是700万欧元的税后要求,事实上恒大并不在意钱的问题。除了价格问题外,让恒大比较为难的是里皮提出自带多名工作人员,其中包括球队助手、领队、俱乐部经营管理者。这样一个合作方式让恒大着实接受不了,因为里皮虽然是足球方面的名帅,但是要说在中国经营和管理俱乐部,里皮还是个外行,如果真的水土不服,导致恒大满盘皆输,到时候恒大只能干着急。

  随后的时间里,随着李章洙继续在球队带队备战,此事宣告夭折。不过,这次又是《米兰体育报》曝出消息,认为里皮已经距离中国非常近了。同时,广州恒大俱乐部从年初就开始寻找意大利语翻译,而有关邀请里皮执教一事,国内媒体也曾做过报道。

  该报道还简单介绍了下广州恒大,不过乌龙不少,首先把主帅写成了沈祥福,此外还将现在效力青岛中能的外援梅尔坎(他曾经效力处于中甲时期的恒大)算作是恒大的外援。

  原文还介绍了广州的城市情况,“广州位于中国南方,是中国最美的城市之一,这里在2010年举办了亚运会,拥有一座超过600米高的标志性建筑物(小蛮腰),气候则与美国城市佛罗里达相似。”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