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中能老板迎接队员回青岛 与主帅新援握手

刘健握手
1/4

刘健握手

2012年03月03日2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岛官网

  2012年3月3日15点,职业队乘坐sc4676次航班从广州返回青岛,恰逢集团董事长、总裁乔伟光先生外出考察,当得知球队回青后,他特意提前赶到机场,与球队见面。

  在机场董事长与主教练布拉泽·斯里斯科维奇、领队杨为健以及每位队员亲切握手,随后在机场同主教练、领队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俱乐部新签约的克罗地亚籍前锋洛夫雷克也同球队一同返青。

  球队在广州拉练近一个月,在训练质量,技战术上都有所提高,圆满完成了球队的训练任务,队员们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

  据悉,球队回到青岛后将休整一天,随后将重新集结,在青岛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将于3月9日启程前往杭州,参加3月11日进行的2012中超联赛首轮与杭州绿城的比赛。(青岛中能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