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签约16岁英伦妖童 14支英超球队难敌枪手

2012年03月03日2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阿森纳签约16岁妖童
16岁妖童官方签约阿森纳

  温格又从低级别联赛签下年轻新锐,卢顿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该队16年的年轻新星塔卢姆-道金斯已经签约阿森纳,这位黑人边锋因为才华出众引起了多家英超俱乐部的关注,最后还是年轻人最佳的良师伯乐温格截获了道金斯。在沃尔科特与张伯伦之后,教授又为兵工厂添置了一位两翼全能的本土新锐边锋。更多英超新闻>>

  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卢顿俱乐部透露一共有14家英超俱乐部和一家海外俱乐部希望引进道金斯,但最后16岁新星自己选择了投奔兵工厂。今年以来卢顿队青训营已经向英超豪门输送了四名球员,道金斯之前该队将里奥、科尔和杰-达席尔瓦三兄弟作价百万英镑卖给了切尔西。

  卢顿俱乐部的青训主管格雷格-布劳顿确认了道金斯的转会:“这宗交易要比过去两年球会其他的买卖更为复杂,因为有太多的人关注塔卢姆了。上赛季在我们失去升级附加赛机会后,我们就告诉塔卢姆他可以选择一家俱乐部去加盟,经过了9个月的协商,我们很高兴塔卢姆能够找到一家适合他的球队,来实现他打高级别比赛的梦想。我们从来不愿失去年轻的天才球员,不过上个月和塔卢姆家人商谈过后,我们了解了他非常希望加盟阿森纳,而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如果球员无法安定、希望另投他队,那么完成交易就是对各方都有利的选择,也是最妥善的解决方式。我们很乐意表示对阿森纳的感谢,他们以很职业的态度完成了一系列手续,我们祝福塔卢姆在阿森纳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布劳顿还向媒体介绍了道金斯的特点,与许多英式黑人边锋很相似:“塔卢姆能打两条边,比赛中他能走外线,也能向内线切,所以能击败对手两个边路的边后卫。他在控球和无球时速度都非常快,可以用两只脚踢球,因此来说很适合阿森纳的比赛风格。上赛季他在U16的比赛中就吸引了很多球探来考察了,绝大部分都是来自英超俱乐部。因为我们俱乐部不是非职业联赛性质,我们只能向英超球队输送球员,出售一些球员,让他们加入欧洲最顶尖的俱乐部。”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