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拜仁爆内讧戈麦斯险破门 拜仁0-0暂平

2012年03月03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3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第24轮的一场较量中,拜仁慕尼黑前往客场拜耳竞技球场挑战勒沃库森。双方上半场的比赛已经结束,拜仁0-0暂时与勒沃库森打平。

  本场比赛,里贝里由于在周中德法大战中被罗伊斯撞伤而造成大腿伤势,海因克斯处于谨慎考虑没有将其安排进首发,而是放在了替补阵容中,顶替里贝里的是同样有腿伤传言的穆勒。另外此前传出受伤的拉姆和巴德施图贝尔也及时复出。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穆勒右路传中,阿拉巴后插上后射门被莱曼挡出,而倒在地上的克罗斯在地上顺势一滚打出一记极具威胁的射门,可惜稍稍偏出。第9分钟,许尔勒接队友横传在禁区外打门偏出。第13分钟,罗本从左路内切起右脚打门,球打得非常刁钻,但还是被莱诺扑出底线。

  第21分钟,罗本右路高速内切后打门,被对手挡出底线。第25分钟,古斯塔沃因为被对手撞伤而下场接受治疗。第27分钟,基斯林反越位后打门被诺伊尔扑出,不过此球被判越位在先。第29分钟拜仁的穆勒和博阿滕发生了激烈争执,随后被队友拉开。1分钟后,基斯林禁区外传中给许尔勒,后者差点将球打进,好在诺伊尔扑出了近在咫尺的射门。

  第36分钟,罗本左路突破后传中,穆勒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冲顶头球,可惜球稍稍打偏。第40分钟,罗本中路突破至对方大禁区弧顶,然后巧妙分给插上的戈麦斯,后者过掉对方门将后打门,球被勒沃库森队长弗里德里希在门前奋力挡出,勒沃库森逃过一劫。第43分钟,诺伊尔立下大功,他挡出了许尔勒的单刀球,而拜仁则差点因为博阿滕的盯人不紧而丢分。随后上半场结束,拜仁0-0暂时和勒沃库森打平。

  双方出场阵容:

  勒沃库森(4-2-3-1):23-莱诺/2-施瓦布、5-M.弗里德里希、21-托普拉克、24-卡德莱茨/3-赖纳茨、8-拉尔斯-本德/27-卡斯特罗、10-奥古斯托、9-许尔勒/11-基斯林 主教练:杜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21-拉姆/30-古斯塔沃、27-阿拉巴/10-罗本、39-克罗斯、25-穆勒/33-戈麦斯 主教练:海因克斯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