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披露博阿滕怒吼穆勒细节 药厂终结七年不胜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3月04日0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3月3日22:30,德甲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勒沃库森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最终,凭借着药厂球员基斯林以及小将贝拉拉比的进球,勒沃库森以2-0战胜来势汹汹的拜仁。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全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以“拜耳胜利,拜仁出局”为题,评述了本场比赛。拜仁现在距离榜首还有几分,要取决于一会儿多特蒙德对阵美因茨05的情况了。现在,拜仁输了,沙尔克输了,多特蒙德要乐了。此时,拜仁的再遭危机,勒沃库森2-0战胜了他们。上半时,比赛的重点出现在第29分钟,在一次防守中,博阿滕和穆勒竟在场边争吵了起来。通过唇语解读,博阿滕似乎在怒吼穆勒:“你难道睡着了?”下半时第79分钟,多次挥霍机会的拜仁最终让对手进球,德尔迪约克边线附近回传基斯林,后者轻松将球打入。第90分钟,药厂再进一球,拜仁翻盘彻底无望。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