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勒沃库森VS拜仁评分:全队低迷 穆勒携2人超低分

2012年03月04日0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3月3日22:30,德甲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拜耳竞技场进行。最终,主队勒沃库森以2-0战胜了对手拜仁慕尼黑,进球功臣分别为基斯林、贝拉拉比。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为拜仁首发球员进行了评分。其中,由于全队的低迷表现,拜仁各线均无高分。

  诺伊尔(4分):丢球基本与他无关,且在下半时做出世界级扑救,封堵了基斯林近在咫尺的射门。

  拉姆(5分):发挥相对稳定,能给予拜仁前场有力的支持。

  巴德施图伯(5分):在对基斯林防守的方面不过关,应该更加集中注意力。

  博阿滕(5分):上半时被许尔勒突破险些丢球。总的来说,发挥相对可取。

  拉菲尼亚(6分):开场表现不错,但随后越踢越差,防守起来非常吃力。

  古斯塔沃(5分):在攻防切换的节奏方面,显得比较吃力。

  阿拉巴(5分):开场时的表现近乎完美,险些洞穿莱诺的大门。但和全队一场,下半时发挥失常。

  罗本(4分):开场遍活跃于左路,下半时调整到右路之后反倒发挥不如之前。

  克罗斯(4分):在中路比较有创造力,但无力改变拜仁失利的结果。

  穆勒(6分):在边路表现活跃,时常制造杀机。

  戈麦斯(6分):全场比赛十分安静,不过在第40分钟的射门还是令对方惊出一身冷汗。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