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郎平率队首夺女排联赛冠军 上海少帅赞恒大模式

2012年03月04日04:1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主场苦战5局以3比2险胜上海队后,恒大女排总决赛以总比分2比0摘得冠军。虽然输了球,上海队少帅张立明心情不错,在肯定恒大模式的同时,还不停地和郎平开玩笑。

  昨天恒大赢得很惊险,五局比分为19比25、25比18、22比25、25比15和15比10,郎平率队首夺联赛冠军。尽管输给恒大,张立明仍满意上海队的表现:“上海队技术上不欠缺,只是思想上还不够成熟,缺少一些激情和霸气。”

  对于恒大模式,张立明赞不绝口:“这样的机制对联赛起到了促进作用,包括他们引进外援,外国选手给我们看到了强悍的一面。我想,如果有机会我们也想引进几个。”

  在发布会上,张立明不停地插话和郎平开起了玩笑。当郎平质疑联赛提供的技术统计时,张立明打趣道:“行了,郎导,我要拿到了冠军,我才没工夫研究那个呢。”当郎平谈到恒大后备力量不足、要向上海求援时,张立明回答得更绝:“那给我500万吧!”郎平惊叫道:“宰我啊!”两人的对话引来爆笑。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