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意媒曝恒大千万美元邀里皮 误以为沈祥福掌恒大

2012年03月04日04:3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恒大又和世界级名帅联系在了一起!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昨天报道,恒大开出了每年1000万美元的年薪邀请里皮执教,并分析了恒大超强的阵容配备可以吸引里皮前往执教,不过文章中也指出,里皮否认正与中国俱乐部接触。此外文章还介绍了广州,提到了广州塔。

  《米兰体育报》文章里说: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选择去中国,这样的决定真是令人轰动,目前里皮距离这支中超的卫冕冠军球队越来越近,虽然当我们问及他的时候,他立即否认了这个消息,但随着广州恒大队长时间的盛情邀请,以及球队总经理刘永灼的不断努力,再加上恒大提供了一个赛季超过一千万美元的合同,这样的好差事是令里皮难以拒绝的。

  文章还讲到了中国足球在历经艰难的扫赌反黑后,正在逐渐崛起,“里皮将要搭乘中超这趟正在前行中的列车。中超联赛将于3月10日星期六开始,11月结束,或许里皮不会立即前往中国,因为本赛季广州恒大队一直由沈祥福带队训练。”值得一提的是,《米兰体育报》把广州恒大队主帅居然写错,足以看出欧洲一些媒体对于中国球队的不了解。

  据报道里皮之前一直在考虑选择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执教,乌克兰国家队和阿拉伯地区的国家队都对他发出过邀请,他希望能够率队参加2012欧洲杯和2014巴西世界杯,不过目前看来希望并不大。 (旺旺)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