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男篮迎战北京全力争胜 杨学增布置重防老马

2012年03月04日04:50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李清伟)3月4日,季后赛半决赛,山西队和北京队将在滨河体育中心开战第一场;7日和9日两队将移师北京再决两场。已经超额完成赛季任务的山西队,现在再无任何负担,轻装上阵,看看神奇之旅的终点究竟在哪里。主场首战,对于山西队来说至关重要,全队上下只有一个目标——全力争胜。

  与上海队激战四场的山西队,距离半决赛,只有三天的休息时间。相比之下,连胜三场结束战斗的北京队,休息时间更长。但山西主帅杨学增也不以为意,休息三天正合适,时间长了对球队并不见得是好事。相比两队实力,山西队马库斯、查尔斯场均联手拿下60分,北京队马布里、莫里斯场均共进47分,攻击力上稍占优势;但北京队国内球员的实力和表现,场均达到两位数的,北京队有翟晓川、朱彦西和陈磊三人;山西队只有段江鹏一人。

  综合来看,北京队整体实力占上风。主教练杨学增分析,在很多时候,北京队的进攻是由马布里利用突破撕开口子,为其他球员创造机会。因此,山西队首先要做到的是,做好对位防守。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