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甲-哈维伊涅斯塔凯塔破门皮克领红 巴萨3-1胜

2012年03月04日0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视频集锦-皮克染红小白哈维破门 10人巴萨3-1胜
进球-小白轻松射空门 凯塔彩虹挑射 小白送妙传哈维挑射
希洪锋煞机敏跑位抢点破门 皮克粗野犯规染红离场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会主场对阵希洪竞技。上半场比赛巴萨遭遇了希洪竞技的铁桶阵,不过巴萨还是利用希洪竞技防线上的失误由伊涅斯塔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皮克犯规被红牌罚下,替补上场的巴拉尔把比分扳平。 但是凯塔的世界波再次帮助巴萨将比分超出,终场前哈维打进锦上添花的一球。最终巴萨主场3-1战胜希洪竞技,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皇马7分,排在积分榜次席。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81次,巴萨48胜16平17负,主场35胜4平1负。在诺坎普,巴萨唯一一次输给希洪竞技,要追溯到86/87赛季第29轮,当时红蓝军团不可思议的主场0比4告负。在最近9次主场对阵希洪竞技时,巴萨的战绩为9场全胜。希洪竞技主帅克莱门特,在诺坎普球场已经28年没尝到过赢球的滋味了。

幻灯:哈维立功悍将破门狂吼 瓜帅失态怒对裁判

  相对于上周周末对阵马竞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对先发11人做出了5处调整。队长普约尔被雪藏在替补席上,马斯切拉诺顶替他出任中卫;左边后卫由阿德里亚诺担任。后腰位置凯塔首发顶替布斯克茨;而锋线上桑切斯被小将特略轮换,佩德罗也得到首发的机会。而梅西和布斯克茨因为累积5张黄牌本场自动停赛一场,而阿费莱、比利亚和丰塔斯三名重伤病号依然不能出战,此外巴萨还受到了FIFA病毒的打击,阿比达尔和蒂亚戈都因为周中的国家队集训比赛而受伤,本场比赛作壁上观。

  第1分钟,哈维开出前场右侧角球,佩德罗禁区中路接低平球右脚推射稍稍偏出。第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带球下底突破,小禁区右侧晃过上抢的加尔韦斯右脚打门被巴勃罗稳稳抱住。1分钟后,小法和伊涅斯塔做出撞墙配合,随后小白将皮球敲给佩德罗,佩刀右脚推射破门,但是裁判示意佩德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3分钟,阿德里亚诺中场左侧得球后带球坚决带球加速突破,连过三人后禁区左肋左脚推射滑门而过。第19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圈附近得球,向前推进10米,突然右脚远射,皮球被放了高炮。第26分钟,伊涅斯塔左路突破后将球传至禁区立即引发希洪竞技防线大乱,凯塔禁区内混战中右脚打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1分钟后,阿约塞因为故意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8分钟,卡内拉同样因为手球被黄牌警告。

  第36分钟,佩德罗禁区右肋接伊涅斯塔直塞,面对上抢的博蒂亚率先右脚射门被挡,随后佩德罗再度倒地补射将球打飞。第42分钟,阿德里亚诺和凯塔左路做出撞墙配合,最终巴西人下底传中,伊涅斯塔中路包抄推射空门得手,1-0。(进球视频第43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内接阿尔维斯的直塞反越位成功,小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推射打偏。上半场补时1分钟,双方再无建树,随后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巴萨暂时1-0领先希洪竞技。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6分钟,希洪竞技发动反击,德拉斯奎瓦斯禁区弧顶处接到队友直塞后被皮克从背后推倒,裁判向巴萨铁卫出示红牌,而伊涅斯塔因为抗议裁判判罚也被黄牌警告,随后希洪竞技连换两人,达米安被巴拉尔换下,阿约塞被卡梅洛换下。希洪竞技直接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随后希洪竞技立即控制住了第二落点,门迪前场右边路接队友直塞,坚决下地突破传中,前点的巴拉尔抢在巴尔德斯之前捅射破门,1-1。(进球视频第55分钟,希洪竞技右边后卫奥尔菲拉禁区前接门迪的回敲右脚远射稍稍打偏。第59分钟,巴萨连续做出人员调整,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被换下,桑切斯和特略同时上场。随后伊涅斯塔接哈维传球,禁区前斜传交给桑切斯,智利人面对出击的巴勃罗左脚推射打偏。

  第62分钟,巴萨发动反击,特略接哈维直塞禁区左肋小角度左脚推射,皮球打在后卫腿上险些进入空门。1分钟后,加尔韦斯禁区前推倒了伊涅斯塔,裁判给了巴萨一个前场任意球,德拉斯奎瓦斯因为抗议裁判吃到了黄牌。阿尔维斯主罚任意球,巴西人重炮轰门打在人墙上。第70分钟,特略前场左边路获得突破机会,但是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哈维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而吃到黄牌。

  第72分钟,巴萨发动反击,卡斯特罗中场故意拉倒了桑切斯被黄牌警告,巴萨获得任意球机会,哈维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1分钟后,卡梅洛因为防守阿尔维斯手上有动作被裁判黄牌警告,随后埃古伦换下了德拉斯奎瓦斯。第75分钟,凯塔在中场防守时放倒了卡梅洛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昆卡在禁区线上接伊涅斯塔横传右脚直接打门被巴勃罗倒地挡出,随后埃古伦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桑切斯禁区前中路将球分给右翼插上的凯塔,凯塔迎球左脚打出世界波,2-1。(进球视频第80分钟,巴拉尔防守阿尔维斯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普约尔换下昆卡。

  第82分钟,阿尔维斯中场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伊涅斯塔左路突破时送出直塞,哈维领到皮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巴勃罗,巴萨大脑挑射得手,3-1。 (进球视频下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第91分钟,桑切斯拉伤了大腿肌肉主动申请退场,巴萨不得不以9人迎战。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裁判最终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巴萨主场3-1击败希洪竞技。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3-皮克、21-阿德里亚诺/6-哈维、15-凯塔、8-伊涅斯塔/23-昆卡(80’ 5-普约尔)、4-法布雷加斯(59’ 9-桑切斯)、17-佩德罗(59’ 37-特略)

  希洪竞技(4-2-3-1):1-胡安-巴勃罗/26-奥尔菲拉、33-加尔韦斯、2-博蒂亚、卡内利亚/3-卡斯特罗、21-卡塞斯/17-达米安(47’ 23-巴拉尔)、20、德拉斯奎瓦斯(75’ 8-埃古伦)、7-阿约塞(47’ 6-卡梅洛)/32-门迪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