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再遇坑爹裁判三点球疑漏判 皮克斥其搞报复

2012年03月04日0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马卡报》称巴萨三点球疑似漏判
《马卡报》称巴萨三点球疑似漏判

  本赛季巴萨已经在裁判身上吃了太多的暗亏,瓜迪奥拉上一轮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出的联赛已经没有希望夺冠也被媒体认为是一种抗议。巴萨主帅已经受够了裁判坑爹式的判罚,学习狂人明目张胆的抨击裁判委员会不是瓜帅的作风,所以佩普才选择一种委婉的方式向裁判们施加软压力。不过今夜在诺坎普,主裁判卡巴罗险些让巴萨主场栽个跟头。

  开场后的希洪竞技选择了在门前摆大巴,巴萨虽然从第一分钟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但是有威胁的射门聊聊无几,能够进入禁区内突破射门都能了一种奢望。第17分钟,阿尔维斯右边路杀入禁区,小禁区右侧即将射门时被希洪竞技后卫加尔韦斯硬生生的从背后撞倒,慢镜头回放显示加尔韦斯整个防守动作根本没有碰到皮球,而巨大的冲击力将阿尔维斯直接撞出2米远。但是因为加尔韦斯整个动作是在阿尔维斯身后进行,裁判不好判断希洪竞技后卫究竟碰没碰到皮球,所以最终选择了息事宁人的做法,没有判个巴萨点球。

  也许是裁判先前的判罚让希洪竞技队友胆子变得更大了,如果说加尔韦斯是在防守时不得不采取危险动作,那么博蒂亚则是故意使坏。第39分钟,巴萨获得角球,前点争抢的凯塔在起跳时完全卡住了身后的博蒂亚,希洪竞技后卫直接右手从背后推向马里人,凯塔直接被推倒在地,而卡巴罗再度将巴萨这粒明显的点球漏过了。

  而下半场刚刚开始,皮克就吃到了红牌。当时希洪竞技形成反击,德拉斯奎瓦斯在前场禁区弧内得到皮球即将形成单刀,皮克无奈将其放倒,而裁判也对皮克处以极刑。慢动作显示皮克的确是采取了犯规战术,不过一张红牌还是稍稍重了一些。卡巴罗的这次判罚也直接激起了巴萨全队的不满,皮克上前质问裁判被哈维推走,小白也因为抗议被黄牌警告。

  也许是先前两次漏判点球让希洪竞技吃到了甜头,在第68分钟,巴萨开出前场定位球,禁区内一片混战,一名倒在禁区内的希洪竞技后卫竟然肆无忌惮的用手将皮球拨向自己防止巴萨完成最后一脚射门,卡巴罗也第三次漏过了巴萨的点球。

  从皮克被罚下的那一刻开始,巴萨和希洪竞技的防守动作都开始变得粗暴起来。卡巴罗也无力阻止这种疯狂犯规的局面,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出示黄牌来警告球员。裁判变成了出牌机器,除了皮克的红牌之外,一共还出示了11张黄牌,其中有7张是判给希洪竞技。而巴萨的4张黄牌里有两张是因为抗议裁判被出示的。

  裁判昏招频出也实在让瓜迪奥拉无法忍受,巴萨主帅下半场就曾上前对怒瞪卡巴罗表示不满。而领到红牌的皮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裁判的表现大家通过电视都能看见了,他对我出示的红牌完全是报复,因为半场休息时我曾经对他提出了一些建议。但是因为他是裁判,所以我们必须得克服他给我们制造的麻烦努力去赢得比赛。”

  而皇马喉舌《马卡报》和《阿斯报》也站出来为巴萨鸣不平,《阿斯报》指出裁判漏判点球和罚下皮克都存在争议;《马卡报》对巴萨在少一人,漏判三个点球的情况下还能取胜表示佩服。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则呼吁俱乐部上下要保持冷静,“裁判出现错误很正常,我们只能去克服,而不是抱怨。不过这些误判也能为这场胜利增加不少含金量。”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