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谢菲联热身平东进 牛洪利:多比赛磨合队伍

2012年03月04日05:5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在双流成都谢菲联训练基地,成都谢菲联和呼和浩特东进(原沈阳东进)进行了新赛季前的又一次热身赛。在比赛中,双方各入一球,1比1握手言和。成都谢菲联主教练牛洪利在赛后表示,本次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队伍里来了新外援,新赛季开始前,我们需要尽量多比赛,以达到磨合队伍的目的。”

  在昨日的比赛中,率先进球的依然是客队,不过双方进球的时间相差不多,呼和浩特东进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利用一次角球机会补射破门,而成都球员陈博则是在下半场刚开场后不久就为主队扳平了比分。值得一提的是,陈博在连续两场热身赛中均有一球入账(前日成都谢菲联与重庆FC的比赛中,陈博攻入谢菲联队惟一进球),状态十分神勇。随后,成足又得到了一次绝佳的任意球机会,但未能破门。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牛洪利在赛后表示,对于球队的表现他还算比较满意,“我们新入队的外援比较多,目前连语言都还不通,但大家表现出来的状态都还是不错的,目前还需要更多的比赛和训练,让这些新球员尽快融入队伍。”牛洪利说,之所以将友谊赛的赛程安排得那么密集,也是为了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

  成足接下来的一场热身赛,将在下周二同青海队之间展开。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