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丁俊晖首轮出局顺便度假 女友承认恋情北京拜佛

2012年03月04日05:5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罗丹
  受到媒体高度关注的丁俊晖和女友,在这段时间,似乎演绎着一种“分开旅行”的爱情……

  尽管在海口赛第一轮就出局,但能够回到国内享受一个悠长假期,早已冲淡了输球给丁俊晖带来的郁闷。况且,以丁俊晖如今的心理成熟度,已经能轻松面对一站排名赛的失利。

  丁俊晖是在2月28日被外卡选手金龙淘汰的,在海口稍作调整,他和来自中国澳门的选手王鹏飞等几个圈内好友悄悄“潜入”几百公里外的度假胜地三亚。3月1日凌晨,王鹏飞在微博上贴出丁俊晖入住三亚五星级海景酒店的照片,“到了三亚暖和多了!无敌海景房!”当晚又在微博上继续爆料:“今天三亚这顿海鲜没给丁老板安排好。”而丁俊晖本人也在入住后第二天,发了一张可以看到海景的房间照片,分享了一大早起床就看到无敌海景的愉快心情。

  和丁俊晖的大方态度一致,女友apple在被广大网友昵称为“丁太”后,也非常大方地接受了这个头衔,并将微博个人说明改成了“真心感谢大家的厚爱和祝福。”不过,她并没有到海口来陪丁俊晖参加比赛,而是和丁俊晖兵分两路,回到了北京,和家人朋友小聚。2月29日,就在丁俊晖去三亚度假的同时,女友apple也在微博上写道:“昨天是释迦牟尼佛的出家日,跟朋友一起去了趟凤凰岭的龙泉寺,空气清新,心里也轻松得很。听说龙泉寺的学诚法师很慈悲,昨天有幸见到了,拍到了角度不错的一张照片。”特约记者罗丹

  作者:罗丹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