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名宿列冲击单场百分候选 皇帝上榜老科比遭冷落

2012年03月04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冲击张伯伦100分,科比竟遭无视
冲击张伯伦100分,科比竟遭无视

  北京时间3月4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近日,NBA名宿大卫-汤普森接受采访时,列出了他认为有可能冲击张伯伦单场100分的候选人名单,其中包括詹姆斯,杜兰特和安东尼,科比惨遭忽视。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曾经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单场轰下81分,这个成绩即便放进历史,也可以排在第2位,仅次于张伯伦的100分。“飞人”迈克尔-乔丹的最好纪录,也只不过是单场69分,还是在加时赛中完成的。

  作为前掘金球星,汤普森曾创造过单场73分的神迹。显然,他并不看好32岁的科比能再次制造得分奇迹,而是将更多的希望寄托在了年轻人身上。“我不认为有谁能复制张伯伦的疯狂,今后恐怕再也不会出现(单场100分)的情况了。”汤普森说,“如果说有谁能接近做到这一点,我认为答案可能是詹姆斯、杜兰特和安东尼。”

  很遗憾,汤普森没有说出科比的名字。与上述三人相比,年龄无疑是科比最大的劣势。但事实上,他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本赛季截至目前,场均贡献28.8分,力压杜兰特和詹姆斯等人,排名全联盟第1位。赛季初,他曾连续四场比赛轰下40+。可即便如此,“小飞侠”还是没能入汤普森的法眼。(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