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早报:中超分红历史新高 贵州奖金效仿恒大

恒大否认曾接触里皮
1/5

恒大否认曾接触里皮

2012年03月04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中超联赛的形势喜人,2011年的分红创造了纪录。而贵州人和队则采用了303的奖金制度,效仿恒大,希望能够激励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恒大否认曾接触里皮

  金元帝国广州恒大队的帅位,始终是外界所关心的话题。在意大利著名的《米兰体育报》披露恒大准备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邀请银狐里皮担任球队主帅后,广州恒大队在随后便对此事发表了看法。

  恒大的一位俱乐部高层称球队从未同里皮有过接触,表示所谓的里皮前来执教只是媒体的猜测。不过,该内部人士亦是表示,如果能请到里皮来执教,那对中国足球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甚至将其称为利国利民,为国争冠的爱国行为。

  展开了四轮的投票。其中山东鲁能俱乐部的韩公政、青岛中能队的于涛、长春亚泰队的刘玉明和北京国安队的高潮和杭州绿城队的沈强。而刘殿秋将不再担任中超公司的董事,改由足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