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无梅西照演血性胜利 关键之人伤休10-15天

2012年03月04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足球场上,什么是真正的血性?血性不是用伤人表示自己是个纯爷们,血性不是通过骂裁判来彰显自己的男性荷尔蒙分泌量。血性,是在受到严重不公时,用华丽的技术和完美的表现去争取胜利。今夜的巴塞罗那,做到了这一点。在皮克早早被冤枉罚下的情况下,在马德里籍主裁卡巴列罗带着两名助理裁判有眼无珠的情况下,在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因伤离场无人可用的情况下,巴萨仍然拿下了这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在一周前与马竞刺刀见红死拼之后,巴萨今夜又在诺坎普战胜了希洪竞技、裁判和西班牙足协。

  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梦三队此前一共踢了27场比赛,战绩为19胜4平4负,胜率刚过70%。在梅西不出场的情况下,梦三队场均进球数由2.55球跌到了1.92球。今夜是梅西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因为累积5张黄牌而遭到禁赛,跳蚤在诺坎普的看台上以观众身份,欣赏了一场令人血脉喷张的伟大比赛。凯塔的圆月弯刀固然精彩,但在被对手扳平比分之后,巴萨在10人作战情况下体现出的坚韧程度,与通常被视为华丽有余阳刚不足的梦三队完全不同。

  这场胜利,使得瓜迪奥拉又一次谱写了两大历史。在第139次率领巴萨征战西甲时,瓜迪奥拉取得了105场胜利,他和米歇尔斯并列排在球队史上第三位,身前只剩下了112胜的里杰卡尔德和184胜的克鲁伊夫。梦三队在这139场比赛中打进了371个联赛进球,梦二五年369球的纪录也被甩在了身后。继两周前对阵瓦伦西亚之后,诺坎普球场再次唱响“瓜迪奥拉留下”的歌声。在现场看球的西班牙F1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也宣称“瓜迪奥拉和巴塞罗那是为对方而生的。”要知道,费尔南多-阿隆索可是个死忠铁杆皇马球迷!

  今夜的这场胜利,固然令人欣喜。但对于巴萨而言,这也算得上是一场惨胜。皮克的红牌,使得他将无法参加下轮西甲联赛。尽管巴萨很可能为皮克提出上诉,但以西甲纪律委员会的“习惯”来看,梦三3号这场球监算是坐定了。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又将因伤休战10-15天左右,巴萨又失去了近期除梅西外状态最出色的射手。好不容易固定三叉戟人选的瓜迪奥拉,如今又要为锋线组合头疼了。

  事实已经证明,佩德罗不适合再出现在巴萨首发阵容里了。今夜佩刀又被瓜迪奥拉安排在他并不熟悉的中锋位置上,PR17的表现相当惨淡。昆卡和特略两名小将可以被当成奇兵,但要靠他们挑大梁尚需时日。在与勒沃库森的欧冠关键战役中,将伊涅斯塔位置前移也许是最理想的选择。(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