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巴萨不会把裁判当借口 难夺冠也要赢皇马

2012年03月04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巴萨在主场10打11的情况下仍然3-1力克希洪竞技,球队不但有3粒点球疑似被漏判,皮克还被红牌罚下,不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却并不愿指责裁判卡巴略:“明天大家不会谈论裁判,只会谈论巴萨的胜利和进球,因为那些进球都很漂亮。昨天我就说过,巴萨现在不是领头羊,并不是裁判的错误造成的,当然落后皇马这么多分也不全是我们的责任,重要的是我们的球员尽力去拼了,让大家感觉他们要去赢得每一场比赛。”

  皮克指责裁判将他罚下是有预谋的,是在搞报复,因为皮克称自己在中场休息时对卡巴略提了一些自己的意见,对此瓜帅说:“我最先知道的就是皮克赛后说的那些话,至于半场休息时,皮克在球员通道内和裁判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也许裁判认为皮克是巴萨防守的最后一个人,所以将他罚下场了。”

  瓜帅表示球队会从容面对比赛中出现的各种情况,他也对球员今天的表现给予了赞扬:“在足球比赛里,你可以学习到很多细节,会出现很多突发的状况,但这么多年我们赢得了这么多比赛,那是因为我们配得上胜利。巴萨必须要经常做到尽善尽美,去赢得比赛,今天我们用10名球员就做到了一切,巴萨今天面临的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要知道希洪竞技几乎是用10个人在防守。”

  瓜帅认为巴萨的取胜非常重要:“当时比分是1-1,而且我们只有10人作战,观众会为我们的胜利感到欣喜,因为这可以说是一场史诗般地胜利,我们赢得了一场重要的比赛,这样就可以去准备与勒沃库森的欧冠比赛,他们刚刚2-0击败了拜仁。虽然大家都认为勒沃库森很难淘汰巴萨,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巴萨不会看低对手,对手的球员很高大,我们要在比赛中做好防空,下周二会好好去准备这场比赛。”

  凯塔打进了巴萨第二球,瓜帅也盛赞了马里人:“凯塔的进球很漂亮,我只想说有些人从来不会踢得糟糕,那是有原因的。不管教练做出什么决定,哪怕是对他不利的决定,凯塔都会很好去接受。要问我为什么喜欢用凯塔,那是因为每次我哪怕只给他两分钟的出场时间,他都能踢出这最好的两分钟。拥有凯塔这样的球员让我感到开心,他知道自己要全力去拼,才是真正的球员,他的表现让我们感到高兴,希望凯塔能够长期地留在巴萨。”

  桑切斯在比赛中受伤下场,瓜帅透露了智利C罗的情况:“赛后对桑切斯进行了检查,发现他有受伤的情况。这几个赛季桑切斯表现很好,他才22岁,还有上升的空间,我们每3天就踢一场比赛,他证明了自己是巴萨的一名重要球员,接下来我们会失去桑切斯一段时间,这让我感到很遗憾,因为球队会面临更多的困难。”

  在瓜帅看来,不管巴萨本赛季能否联赛夺冠,他都希望能在诺坎普击败皇马:“比赛总是会让你去尝试努力,尤其目前的形势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情况下。球队已经向前迈出了一步,每年巴萨要想夺冠,都必须要在伯纳乌取胜,像几个赛季前的6-2和2-0,至少也得战平。眼下我们面临着很大的挑战,巴萨需要保留争冠的希望,要用强大的表现去对抗,我对超越皇马不是太有信心,但还是要在主场迎来与皇马的比赛,他们想赢得冠军,就需要越过诺坎普这一关。”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