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神速帽子盘点:比利亚曾5分钟戴帽 最快90秒

伊布
1/15

伊布

2012年03月04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在2012年3月4日AC米兰客场迎战巴勒莫的意甲第26轮比赛当中,伊布在第21分钟、第31分钟和第35分钟连中三元,用14分钟上演帽子戏法。不过伊布完成帽子戏法的用时并不是最少的,单单是本赛季的意甲就曾经出现过两次用时只有14分钟的帽子戏法。现在就让我们盘点一下世界足坛的那些传奇的快速帽子戏法。

  1.伊布拉希莫维奇

  比赛时间:2012年3月4日

  比赛结果:巴勒莫0-4AC米兰

  帽子用时:14分钟

  米兰客场迎战巴勒莫的比赛是伊布因为恶意犯规遭到红牌停赛三场后解禁复出后的第一场意甲比赛。在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31分钟和35分钟时伊布先后三度攻破维维亚诺把守的打门,仅仅用时14分钟就完成了他在意甲的第二个帽子戏法。而在第39分钟,伊布还险些在18分钟内上演大四喜,只可惜他的小禁区线上的铲射被维维亚诺神勇封出。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