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4日流言:朗多称留队无忧 湖人追卡尔德隆遇阻

2012年03月04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朗多终于吃下留队定心丸
朗多终于吃下留队定心丸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各方面交易流言汇总如下——

  朗多吃留队定心丸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尽管最近总是被交易传闻包围,不过朗多对此却并不在意,甚至在接受采访时他还放言,自己已经得到了球队的承诺,不会被交易出去。“球队方面已经向我做出保证,不会把我交易出去。”朗多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同时球队也向我说明了之前的那些流言,这些都不是真的。其实对于能够为凯尔特人效力我感到很开心,也很开心大家都能支持我。当我在球场上的时候,我一心只想取胜,并从中获益良多。”这样的说法似乎得到了里弗斯的应证,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球队不会交易朗多。

  湖人追卡尔德隆遇阻

  据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爆料,湖人队是追求卡尔德隆的几支球队之一,但问题在于,卡尔德隆的980万的年薪是个障碍,湖人队希望在这桩交易中使用奥多姆交易中得到的“交易特例”,而猛龙队则希望用这桩交易来清空工资空间,除了卡尔德隆,巴博萨也是可以交易的球员。卡尔德隆本赛季表现出色,场均得到10.9分和8.8次助攻,他只有场均1.9次失误,是联盟助攻/失误比例最少的控卫之一。

  开拓者酝酿大交易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开拓者方面目前还没有特别大的动作,不过据球队总裁拉里-米勒近日表示,他们还在权衡,是否在3月15日交易截止日的时候进行一番大变动。核心阿尔德里奇直言,对于球队现状表现不满。现在还不清楚开拓者是否愿意以放弃本赛季为代价,而对未来进行重建,据报道,如果情况是那样的话,马库斯-坎比、杰拉德-华莱士、雷蒙德-费尔顿、贾马尔-克劳福德都是潜在的被交易对象。

  国王兜售希克森

  本赛季JJ-希克森的表现相当挣扎,导致国王是打算在3月15日的交易截止日期前将他交易出去。希克森是去年夏天国王队从克里夫兰骑士队交易过来的,但是他表现非常低迷,国王队希望通过交易做出弥补。本赛季希克森场均得到4.9分和5.0个篮板,比上赛季的13.8分和8.7个篮板出现了很大的退步,国王队明显做了亏本生意。

  篮网中锋希望留队

  布鲁克-洛佩兹在从应力性骨折中恢复之后,近来在比赛中大发神威,对阵小牛的比赛他砍下了38分,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他又交出了28分的成绩单。这样出色的表现也让他的交易价值大增,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任何涉及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洛佩兹几乎都会被卷入,近日这位内线悍将在接受采访时,向篮网方面表达了忠心。“我想要留下来,这是我唯一想的事情,我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时光,这点是毫无疑问的。”洛佩兹说,“我喜欢在这里的时光,我喜欢成为篮网的一员。”

  小牛拒绝交易奥多姆

  小牛队追求德隆-威廉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早已不是秘密,为了实现这一顶级计划,他们必然要在之前清理工资空间,而肖恩-马里昂的大合同就是其中之一,他也饱受流言困扰。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小牛队正式获得德隆和魔兽之前,他们不会交易马里昂。所以,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马里昂是“安全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