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劲敌4主力伤停3人复出 C罗冲两传奇纪录

2012年03月04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幻灯:皇马训练伊瓜因竖大拇指 龙哥和队友说笑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4点30,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领头羊皇马在主场伯纳乌对阵西班牙人。穆里尼奥在周六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1人大名单,本泽马、迪马利亚和科恩特朗因伤缺阵,佩佩累计5张黄牌停赛,拉斯-迪亚拉、沙欣和阿尔滕托普伤愈复出,B队门将赫苏斯以及前锋莫拉塔获得征召。

  皇马和西班牙人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55次,皇马90胜31平34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60胜13平4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依靠伊瓜因的帽子戏法和卡列洪的破门,在客场4-0大胜西班牙人,上赛季则以主场3-0、客场1-0双杀对手。皇马在西甲已经连续6场击败西班牙人并且不失1球,西班牙人最近一次从皇马身上拿分,还是08-09赛季,他们做客伯纳乌2-2战平。西班牙人最近一次击败皇马,还是07-08赛季的事,当时球队主场2-1取胜。

  对于皇马来说,要想在西甲越早夺冠,每一场比赛都需要全力以赴,主场打西班牙人是绝对不能丢分的。皇马最近在联赛又是一波9连胜,让巴萨根本看不到缩小积分差距的希望,本赛季他们在联赛中11胜1负打进49球,场均进球超过4个,西班牙人本场要做的恐怕就是在伯纳乌少输几个。

  西班牙人目前虽然只排名第11位,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第4位的马拉加4分,球队仍有很大希望冲击下赛季的欧联杯门票甚至是欧冠门票。波切蒂诺给西班牙人带来的进步有目共睹,不过球队最近4轮却2平2负没有胜绩,状态的低迷也让球队的排名下滑,本赛季西班牙人在客场的战绩为3胜4平5负,最近4个客场1胜3平保持不败。虽然西班牙人有冲联赛前4的动力,但球队想在伯纳乌拿分却难度颇大。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预测,皇马的首发11人为:门将卡西利亚斯,后防线由阿韦洛亚、卡瓦略、拉莫斯和马塞洛组成,中场阿隆索和赫迪拉组成双后腰,前场的攻击阵由卡列洪、厄齐尔、C罗和伊瓜因组成。在佩佩停赛的情况下,卡瓦略、瓦拉内和阿尔比奥尔将竞争一个首发位置,作为穆帅的亲信,卡瓦略首发的可能性更大,不过本赛季卡瓦略只踢了6场联赛,进入2012年之后只踢了两轮比赛共104分钟,状态并非最佳,另外卡卡有轻伤在身,西媒透露卡列洪将首发出战老东家。

  马德里媒体本场对伊瓜因寄予厚望,因为过往小烟枪曾7次敲开过西班牙人的大门,是皇马阵中最让对手忌惮的球员。不过阿根廷人自从1月15日攻破过马洛卡的大门后,已经遭遇了快两个月的球荒,而且上一场比赛中还遭到了穆帅的怒斥,现在伊瓜因急需一粒进球来走出低谷。另外C罗有望继续冲击前辈的纪录,如果本场他能打进1球,就将追平帕伊尼奥各项赛事为皇马打进124球的纪录,打进两球的话,就可以追平125球的耶罗,排在皇马队史第11位,而且在梅西本轮停赛的情况下,葡萄牙人不会放弃扩大射手榜优势的机会。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西班牙人2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阿韦洛亚、卡瓦略、瓦拉内、阿尔比奥尔、马塞洛、拉莫斯

  中场:沙欣、阿尔滕托普、拉斯-迪亚拉、赫迪拉、阿隆索、厄齐尔、卡列洪、格拉内罗、卡卡

  前锋:C罗、伊瓜因、莫拉塔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