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贵州人和备战

揭幕战鲁能对手采用303方案 奖金分配克隆恒大

2012年03月04日09:40
来源:山东商报

  本报消息(记者 曹红芳)昨天,鲁能泰山队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贵州人和俱乐部高层公布了新赛季的奖金制度。值得一提的是,贵州人和的奖金方案和广州恒大有相似之处,采用的是303方案,即:每场赢球300万,打平没有奖励,输球则扣300万。贵州人和俱乐部高层表示,采用这种方式,更多的是为了最大目的刺激球员在场上玩命表现自己,力争胜利。

  本赛季,各支中超球队在转会期都纷纷加大了投入,联赛总体引援的花费达到了历史最高。而据外国媒体的统计,今年转会期,中超的购买力已上升到世界第15位,被称为是“史上最强一届中超”。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南迁的贵州人和也不落人后,在转会期,贵州人和就频频做出大手笔的签约,从最早签下西甲莱万特后防核心纳诺,到随后签下拉法·约尔达和波黑国脚穆斯利莫维奇,高额的转会投入也代表着贵州人和希望在新家的第一年取得一个不俗的战绩。

  而在引援结束后,贵州人和在新赛季的奖金方案也全新出台,贵州人和队高层在谈到采用303这种奖金发放方式时表示,此目的主要是为了鼓励球员积极拼搏,“在转会期,俱乐部已经做了很大的投入 ,所以我们也希望球队在联赛期间能拿出最出色的状态来。希望这样能鼓励球员们在赛场上勇于拼搏,打出气势,力争佳绩。”

  除了在球队上加大投入之外,为了提升贵州人和队在贵州的人气,他们还申办了新赛季的中超开幕式。在开幕式表演结束后,将会进行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宣誓仪式。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将会在19点45分左右开球。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