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意媒曝恒大千万年薪邀里皮 银狐否认已签下合同

2012年03月04日10:18
来源:东方早报

  恒大又和世界级名帅联系在了一起!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恒大开出了每年1000万美元的年薪邀请里皮执教,不过在文章中也指出,里皮否认正与中国俱乐部接触。

  《米兰体育报》文章里说: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选择去中国,这样的决定真是一则轰动的新闻,目前里皮距离这支中超的卫冕冠军球队越来越近,虽然当我们问他的时候,他立即否认了这个消息,里皮表示:“我还没有与这支中国球队签下合同。”但随着广州恒大长时间的盛情邀请,以及球队总经理的不断努力,再加上恒大提供了每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的好差事是令里皮难以拒绝的。文章还讲到了中国足球在历经艰难的扫赌反黑后,正在逐渐崛起,市场的潜力是无穷的,正需要大型比赛和好的成绩来吸引数以万计的球迷。

  此外,文章中还介绍了广州这座城市:这座南方城市很美丽,气候与美国佛罗里达相似,是著名的时尚中心,还曾在2010年举办了亚运会,拥有一座超过600米高的标志性建筑物广州塔。

  据报道,里皮此前希望能够率队参加2012年欧洲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不过目前看来希望并不大。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