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兽两双詹宁斯27分 6人得分上双魔术横扫雄鹿

2012年03月04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魔术胜雄鹿 魔兽试图灌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魔术主场114-98击败雄鹿,雄鹿遭遇三连败。此役之后,双方本赛季常规赛四场比赛全部结束,而魔术队四战全胜,完成了对雄鹿的横扫。詹宁斯拿下27分,霍华德贡献28分、14个篮板和4次抢断。

  四节具体比分为(雄鹿在前):21-36,39-25,20-24,18-29。雄鹿:伊利亚索瓦18分和7个篮板,德尔菲诺10分。魔术:特科格鲁16分和9次助攻,安德森16分、6个篮板和5次抢断,理查德森18分,尼尔森8分和10次助攻,雷迪克14分,杜洪12分。

  霍华德单节12分称霸篮下

  霍华德与尼尔森打出精彩配合,魔兽一记空中接力暴扣拉开本场得分帷幕,紧接着又上演了双手大灌篮,理查德森接连在外线命中三分,魔术取得了16-7完美开局。詹宁斯连拿8分帮助雄鹿稳定军心,但此时霍华德已经完全掌控了篮下,单节就轰下了12分,而杜洪和特科格鲁也接连在外线发炮,首节结束时,魔术以36-21领先。

  雄鹿大反击魔术惊出冷汗

  次节,雄鹿发动大反击,一波14-2攻势过后,将比分追至35-38。而魔术一方依旧打得不温不火,雄鹿的攻击欲望依旧十分强烈,关键时刻安德森挺身而出,连续两次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帮助魔术解围。客队不甘落后,伊利亚索瓦在安德森头上打三分,德尔菲诺跳投命中,雄鹿以60-57反超。霍华德强打获得罚球机会,特科格鲁外线射中三分,上半场结束,魔术以61-60领先。

  雄鹿“砍兽战术”见效果

  第三节,伊利亚索瓦表现十分抢眼,连投再罚拿下8分,联手詹宁斯再度夺回领先优势,以75-74反超。雄鹿的“砍兽战术”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虽然让霍华德连续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但后者仅仅罚中其中3球,好在此时杜洪的手感颇佳,凭借他的两记三分球,魔术以85-80领先雄鹿进入末节争夺。

  魔术死守阵地击溃雄鹿

  末节,雄鹿进攻受阻,而魔术则是内外线齐开火,一波13-4攻势过后,魔术将比分改写成98-84。暂停回来后,巴莫特上篮得手帮助雄鹿打破得分荒,但雷迪克随后就回敬一记三分,魔术也凭借此球本场得分过百。尽管詹宁斯和德尔菲诺都有表现,但这仍无法阻挡魔术的攻势。霍华德扣篮,尼尔森三分命中,终场前2分38秒,魔术以112-94领先。比赛重新开始后,双方均换上角色球员。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詹宁斯,伊利亚索瓦,古登,德尔菲诺,哈里斯

  魔术:霍华德,安德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尼尔森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