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詹姆斯尚无法与我比 仅追逐乔丹和魔术师

2012年03月04日10:3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3月3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湖人以115:107击败国王。“面具侠”科比表现神勇,轰下38分,率领湖人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这也让科比赛后的心情很不错,与往常相比,他当天花了更多的时间接受媒体的采访。

  由于在全明星正赛的最后时刻,詹姆斯并未选择自己绝杀出手,反而是将球传给队友,导致东部队输了球。这令科比非常不理解,因此他对着詹姆斯大吼,并告诉詹姆斯应该自己出手。而值得一提的是,在3日热火的比赛当中,勒布朗在最后时刻再次选择将球传给队友,结果哈斯勒姆投篮不中,热火不幸输球。

  因此在3日湖人的比赛结束后,有记者也谈到了勒布朗。记者先是询问科比是否因为任何对手(比如说勒布朗)而不断的激励自己去努力,科比回应道,“我给自己设定的标杆已经不可能再高了。”

  随后科比解释道,从他记事起,他就一直在追逐乔丹和魔术师,而就此时此刻来说,乔丹和魔术师是仅有的两位他正在追赶的人。

  可记者仍然不忘提及勒布朗,他询问科比勒布朗算不算科比的一个对抗者,或者说能与科比匹敌的人,科比则坦言,“对我来说,还不算。”

  科比还表示,他并不关心那些所谓的对抗或者竞争,他只关心总冠军戒指,以及自己正在尝试努力实现的东西。

  值得玩味的是,对于科比表示勒布朗不算自己的竞争对手,美知名记者詹尼斯·卡尔在微博上如此说道,“勒布朗当然算不上了,因为他没有冠军戒指。”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