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麦蒂伤退史密斯30+12 雷霆双煞合砍60分负老鹰

2012年03月04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麦蒂严防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4日,东西部两大强队相遇,雷霆客场对阵老鹰,本场比赛老鹰球星乔-约翰逊因伤缺阵,双方的厮杀非常激烈,最终老鹰以97-90击败雷霆。本场比赛过后雷霆七连胜的势头就此被终结,目前取得29胜8负依然在西部排名第一;老鹰则取得22胜15负的成绩。

  雷霆球星杜兰特拿到35分8篮板3抢断,威斯特布鲁克25分4助攻,哈登10分6篮板,伊巴卡10分6篮板3盖帽。老鹰球星约什-史密斯砍下30分12篮板4助攻,蒂格16分,帕楚利亚10分14篮板,麦蒂出战1分52秒,在首节末段被撞伤离场就再也没有回来。

  比赛一开始威斯特布鲁克就为雷霆先进一球,随后蒂格和辛里奇合力打出7-0的进攻,老鹰取得5分的领先。雷霆则在威少的带领下也开始反攻,随着伊巴卡打进一球,雷霆将分差缩小到1分。接下来双方陷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比赛场面也非常好看,在还有32秒时帕戈打进一球,老鹰首节以27-24领先雷霆。

  哈登在次节开始后就是2+1得手,不过随后老鹰的进攻势头非常强劲,他们多点开花直接打出13-4的攻击波,老鹰将分差扩大到9分。威少和阿尔德里奇分别为雷霆得分稳住局面,但老鹰又打出一波9-2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接下来雷霆依靠罚球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史密斯和蒂格为老鹰进球稳住局面,不过杜兰特的进攻非常出色,在还有2秒时打进一球,雷霆上半场以47-53落后老鹰。

  下半场开始后史密斯和辛里奇分别进球,老鹰重新取得10分的领先。威少和杜兰特合力打出8-2的进攻才刚将分差缩小,老鹰这边立马连投带罚拿到5分重新稳住局面。杜兰特随后开始发飙,不仅助攻队友得分,同时自己也连续强攻得手,雷霆打出12-4的进攻迅速将分差缩小到1分。虽然约翰逊打进一球为老鹰稳住局面,但是雷霆随后又打出6-2的小高潮取得2分的领先。帕戈最后时刻压哨三分命中,老鹰以76-75领先雷霆。

  末节开始后帕戈为老鹰率先进球,杜兰特和威少分别进球再度为雷霆取得领先,但是雷霆随后3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老鹰在史密斯和帕楚利亚的带领下打出8-0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然而杜兰特和哈登两人发威连续得分,合力打出9-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关键时刻史密斯个人打出8-2的进攻老鹰取得7分的领先,最终老鹰以97-90击败雷霆。

  雷霆首发:威斯特布鲁克、库克、帕金斯、杜兰特、伊巴卡

  老鹰首发:蒂格、辛里奇、帕楚利亚、约什-史密斯、马尔文-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