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卓尔1-1逼平申鑫 维森特恢复六成勉强够打中甲

2012年03月04日11:1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马万勇)凭借最后时刻姚翰林点球命中,武汉卓尔队昨日1:1逼平上海申鑫队。球队昨晚在浦东机场登上返汉的航班,结束了为期40天的拉练。3月17日,武汉卓尔队将在联赛首轮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

  昨日的比赛是汉军赛季开始前最后一场热身,对手是中超球队上海申鑫。主帅卡洛斯派出432阵型迎战,维森特、瓦洛耶斯搭档双箭头。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队很快控制住场上局势,老卡迅速变阵为352,但依旧无法与对手形成对攻。申鑫队尽管控制住中场,但其外援前锋得分能力一般,而后防线十分羸弱。上半时瓦洛耶斯两度获得单刀球机会,但均无功而返。下半时瓦洛耶斯再度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挑射被申鑫队门将扑个正着。申鑫队在下半时通过一次远射破门,而武汉队在最后时刻由瓦洛耶斯中路妙传姜胜,后者杀入禁区后被拉倒,姚翰林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

  维森特恢复六成 勉强够打中甲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马万勇) 维森特终于“正式亮相”了!在经过了10天的训练后,维森特昨日首次代表汉军参加比赛,首发60分钟后被换下。这位巴西前锋表示自己目前并未恢复到最佳状态,“还有两周,我相信在联赛开始时我会找回感觉。”

  自2004年维森特初抵汉军后,高塔战术便是武汉队所倚重的。在拥有维森特的2004、2005、2007赛季,汉军均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而在新的高塔不给力的2006和2008赛季,武汉队则一路在保级泥潭中挣扎。

  维森特10天前在昆明与球队会合,此后他的主要训练科目是体能、力量的恢复。教练组为了保护维森特,并没有急于让他参加此前与山东鲁能队的两场热身赛。昨天与上海申鑫队的比赛是维森特今年第一次代表汉军参赛,在与中超球队的抗衡中,维森特并未处于下风。而教练组认为维森特目前仅仅恢复了6成而已,继续恢复两周,打中甲联赛将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